搜狐媒体平台

金喜善饰武则天,逆龄生长胶原蛋白惹眼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在暑假正热播的《幻城》中,观众又见到了久违的“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她在十余年前主演的《飞天舞》和《神话》中的颜值至今令人难以忘怀。如今,金喜善又加盟了中国的神话剧《修仙记之何仙姑传》,与同样是产子复出的苗圃大拼颜值。

  

  

  

  

  风行摄影师日前到横店该剧剧组探班,只见扮演武则天的她满头珠翠,戏服质地奢华精致,扮相雍容华贵,举手投足间自有一股身居高位的优雅气度,而轻吟浅笑 时,没有一丝皱纹的脸庞又呈现出少女般细腻的肌肤质地,满满胶原蛋白的即视感。与很多韩国人造美女年华迟暮时皮肤就出现松垮下垂的迹象不同,39岁的金喜 善五官的“发展方向”有点向李英爱靠拢,仅仅略显圆润而已。

  

  

  

  

  

  

  

  

  在拍摄中,她的表情、台词都完成得很顺利,随后到了休息时间,助理上前为其补妆,她也拿起小风扇吹了一阵,用手揉了揉面庞。结束拍摄后,这位嫁了企业家的韩国阔太就换下戏服,坐上专属豪华车,返回酒店休息。

  (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 455456025,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276336.shtml report 2292 在暑假正热播的《幻城》中,观众又见到了久违的“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她在十余年前主演的《飞天舞》和《神话》中的颜值至今令人难以忘怀。如今,金喜善又加盟了中国的神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