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七夕情人节最想约炮的10大小鲜肉

  宁泽涛,吴亦凡,王思聪,扒扒七夕情人节最想约炮的10大小鲜肉

  文/一床情书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七夕情人节之夜,宁泽涛,黄子韬,鹿晗,吴亦凡,李易峰等10大小鲜肉男神,你最想和谁约piao?

  1.宁泽涛

  

  

  只因在泳池看了你一眼,从此再也忘不了你的肌肉!俊朗的外形,完美的身材,灿烂的笑容,谦虚的性格,宁泽涛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强劲实力和偶像气质,成为了泳坛新男神、亚洲飞鱼,引发万千腐女狂舔屏。

  2.吴亦凡

  

  立体的五官、完美的长腿,宛若漫画里走出的美男,自去年5月解约回国,吴亦凡影视歌全面开花,而他谦逊的态度和对工作的认真投入更是获得许多业界前辈的赞赏,虽然前不久的绯闻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不过貌似并没有损失他的粉丝心中的形象。

  3.鹿晗

  

  鹿晗曾是EXO门面担当,他谦逊、努力、上进,被誉为演唱,舞蹈,表演,体育,智力游戏五项全能,回国发展后凭《重返二十岁》一鸣惊人,随后加盟张艺谋执导的好莱坞史诗巨制电影《长城》,做客微访谈,一小时在线提问量突破113万,单条微博吉尼斯世界纪录,大数据时代的数据之王舍他其谁?

  4.李易峰

  

  凭借《古剑奇谭》一夜爆红的李易峰,有颜值,有演技,有唱功,有担当,人称娱乐圈“为国为民的李政委”“ 根正苗红的好青年”,看似面瘫,笑起来却阳光灿烂温暖人心,杀伤力爆表。

  5.华晨宇

  

  他有一张娃娃脸,戴着黑框眼镜,笑容纯净,还有些许羞涩,呆萌,他来自火星,却撞击地球,今晚你尽管放马过来,因为他一切都很随意。

  6.李治廷

  

  英国名校毕业,能唱能演,作词谱曲样样精通,谈吐举止间自然流畅,不卑不亢,斯文有礼貌,谦虚努力,是当下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之一。

  7.刘昊然

  

  因参演《北京爱情故事》成名,高考前参加芒果台真人秀《真正男子汉》人气飙升,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考进中戏,荧屏内年的他都是一位阳光、青春、活力、上进,有责任、有担当、有勇气的小小男子汉。

  8.孙杨

  

  

  孙杨是中国游坛名将,奥运冠军,8月6日在里约奥运会400米自由泳中,仅以0.13秒的微弱差距撼失金牌,赛后他抱着记者嚎啕大哭,令国人心疼,甚至有妹子留言道:孙杨,不哭,今夜我们都是你的人!!

  9.黄子韬

  

  黄子韬出道后因年少不更事,惹出一些事端,遭到了网友的吐槽,被媒体抵制,然而他却化质疑和炮轰为力量,低调的做人,努力的学习,如今已慢慢获得人们的尊重,网友们纷纷对他路转粉。

  10.王思聪

  

  王思聪绝对不是一个只会骂明星,换女朋友比换衣服还勤快的浪荡公子哥,他不仅是一位投资高手和年轻的企业家(旗下目前有5家上市公司),更是一位才华横溢的boy,他拥有一口流利的英语,同时还是一位优秀的解说和真人秀节目制作人,以及演员。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270886.shtml report 3123 宁泽涛,吴亦凡,王思聪,扒扒七夕情人节最想约炮的10大小鲜肉文/一床情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七夕情人节之夜,宁泽涛,黄子韬,鹿晗,吴亦凡,李易峰等1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