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丽缇将在11月8日北京大婚 男方秘密筹备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钟丽缇宣布11月8日北京大婚 男方秘密筹备惊喜
钟丽缇与小12岁的男友感情一直很好 


  搜狐娱乐讯 今年46岁的钟丽缇,8日晚和男友张伦硕一起甜蜜现身深圳参加某活动。现场宣布她和张伦硕的婚礼定于11月8日在北京举行。钟丽缇与张伦硕相差12岁,这段恋情一开始并不被外界看好,但如今两人已修成正果。今年的六月,张伦硕向钟丽缇求婚成功,十一月接着就举办婚礼,这节奏也是很快。

  不少网友听闻后都送上祝福:“终于修成正果啦,恭喜!”


  【钟丽缇情路回顾】

  现年45岁的钟丽缇曾有过两端婚姻。1998年嫁给外籍丈夫Glen Ross,育有一女,2002年离婚,第二年与台湾音乐人严铮结婚,并诞下两女,2011年二人离婚。结束第二段婚姻后,钟丽缇独自抚养3个女儿并单身了一段时间。

  2015年钟丽缇在恋爱真人秀《如果爱》【观看】上认识了小她12岁的张伦硕,当年7月钟丽缇大方确认两人的恋人关系。对于两人年龄上的差异,她不认为是问题:“爱情是没有任何界限,无关年纪同国籍差异,最重要合拍。”

  2016年6月6日,钟丽缇在录制《如果爱》第3季时,接受了男方的求婚。尽管受到不少粉丝的祝福,却也有人怀疑“是真的结婚还是宣传节目?”


  【相关阅读】

  >>>张伦硕母亲曾劝其与钟丽缇分手:年轻才能多生

  张伦硕在《如果爱》节目上求婚钟丽缇时,也是钟丽缇父母第一次和“准女婿”碰面,据悉双方父母都曾经因为两人相差12岁无法接受,张伦硕的妈妈也曾经劝他“找个年轻才能多生些孩子”。


  >>>钟丽缇:爱情和年龄无关最合适的才重要

  在7月24日晚播出的某真人秀节目中,钟丽缇首度打开心扉,讲述自己鲜为人知的苦涩情感故事,引来很多人动容。钟丽缇身上有很多标签,曾经的性感女郎,两次失败的婚姻,三个女儿,今年10月,她将迎来生命的又一个转折,与比自己小12岁的张伦硕完婚。对因年龄差受到的质疑,钟丽缇接受专访时坦言,即便她现在嫁60岁的老头也未必能白头到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240490.shtml report 3276 钟丽缇与小12岁的男友感情一直很好 搜狐娱乐讯今年46岁的钟丽缇,8日晚和男友张伦硕一起甜蜜现身深圳参加某活动。现场宣布她和张伦硕的婚礼定于11月8日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