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华语乐坛唱将谢震东单曲《醉》内地发行

影乐园 资讯 阅读(0) 评论()

  华语乐坛男歌手谢震东,2015年曾因一首《爱到风烛残年》火遍大江南北! 近日记者从谢震东经纪人哪里了解到,经过半年筹备,谢震东2016年8月8日将发行全新单曲《醉》,一起与大家七夕《醉》情歌!

  谢震东全新中文单曲《醉》由著名音乐人:李盟、谢震东联合创作,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伟担任首席编曲 监制,《我是歌手》著名和声:郭亚男 倾情献唱,艾纳唱片、北京博易轩音乐联合发行。

  “因为想把你忘了,所以该回味的,不去回味,因为想让心死了...” 轻持眷恋,梳理红尘。便有了诉不完的流年旧事,道不尽的悲欢离合。谢震东全新音乐单曲《醉》,暖心来袭,为爱而唱。一厢情缘交错,偏又两两多情,并非闲人怎能置身事外?爱情里的你我,总有诉不完的肝肠寸断,人生总有多少欲醉方休,一念清欢,一念凄惨,似乎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数。音乐与爱的态度,总在一念之间互通,不信宿命难逃,又怎样,还是负了虔诚的祈祷,我终该如何再求得弹指逍遥,一醉方休?

  所以该挽回的不去挽回,一切理由都是你的虚伪,所有借口都让我很狼狈,我只能自己劝自己 再振作一回...一起来听,当流光暗淡心穹,你的惊鸿一瞥我再也无法冰封,徒留一捧尘泥,然后又被无情的吹散,在安慰与心碎中,消失的无影无踪。 八月八号,一起为爱而醉!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158289.shtml report 1123 华语乐坛男歌手谢震东,2015年曾因一首《爱到风烛残年》火遍大江南北!近日记者从谢震东经纪人哪里了解到,经过半年筹备,谢震东2016年8月8日将发行全新单曲《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