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美眉与小美眉!舒淇帮林熙蕾带女儿累趴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美眉与小美眉!舒淇帮林熙蕾带女儿累趴了
舒淇帮林熙蕾带孩子累到瘫倒 

林熙蕾晒照配文:三个小美眉 


  搜狐娱乐讯 8月7日,林熙蕾在微博晒出两张舒淇和她的两个女儿的合照,配文“我最爱的三位小美眉 女儿们那么爱你,以后我出去度假就把她们交給你咯@舒淇。”照片中,舒淇穿着背带裤,戴着白色鸭舌帽帮林熙蕾带娃,看起来十分休闲。闭眼躺在沙发上的样子,像是玩了一天有些疲倦,而林熙蕾的女儿还围在她的身边,看起来十分有爱。

  网友纷纷感慨林熙蕾平时一个人带两个女儿十分辛苦,舒淇一开始一定信心满满,到后来疲惫不堪,带小朋友不容易,何况一次带俩。还调侃:“著名一线女星沦为她人保姆。”“她自己就是个孩子,还抢小公主们的玩具,交給她你放心吗?”“蕾蕾一个人带仨孩子也是辛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051336.shtml report 1264 舒淇帮林熙蕾带孩子累到瘫倒 林熙蕾晒照配文:三个小美眉 搜狐娱乐讯8月7日,林熙蕾在微博晒出两张舒淇和她的两个女儿的合照,配文“我最爱的三位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