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彬彬铁心离婚:谁家媳妇下午起?谁要谁倒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彬彬铁心离婚:谁家媳妇下午起?谁要谁倒霉
 小彬彬一家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彬彬(温兆宇)从童星出道,育有大儿子小小彬、迷你彬,2011年再婚小9岁嫩妻小君、生下萌萌彬,原本一家五口十分幸福。不过近日爆出因为教育观念分歧,大吵一架后分居,目前正在闹离婚,他原本想挽回小君,但气愤小君接连爆料,“老子我不要了啦,谁要她谁倒霉。”

  小彬彬接受东森新闻云访问时承认,“本来想挽回,但受不了她(小君)颠倒是非,乱说话;她不是一个同甘共苦的人,之前钱都给她,她说要做鼻子也做了,10万元也花了,现在说羊肉炉生意不好,要节省一点,结果她就跑了。”

  小彬彬目前在内湖经营羊肉炉生意,大儿子小小彬、迷你彬都遗传他的演戏细胞,深受粉丝喜爱。不过近日爆出他和第2任妻子小君分居离婚,他接受访问更表示:“哪个媳妇可以睡到下午才起床,跟她(小君)说帮忙省点家用,才说完3天她就跑了。”

  小君看到新闻气得反控小彬彬,“3个孩子的教育、生活习惯,我一直很重视,甚至我苦口婆心一直在说道理跟他们听,他(小彬彬)只会打不然就骂。”她之胡提出LINE对话,认为小彬彬对外宣称想挽留她,但事实上传讯:“我父母同意我们离婚,赶快约一约。”并且心寒他讨钱的行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7/n463007336.shtml report 1018  小彬彬一家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彬彬(温兆宇)从童星出道,育有大儿子小小彬、迷你彬,2011年再婚小9岁嫩妻小君、生下萌萌彬,原本一家五口十分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