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FBOYS北京见面会嗨爆了 王俊凯自爆将考艺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TFBOYS 

易烊千玺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8月6日下午,TFBOYS周年“三部曲”北京见面会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这也标志着他们正式出道三周年。很快王俊凯即将进入高三,他在群访时透露,接下来的一年将要为高考做准备,不会接太多的活动。至于高考志愿,他透露打算考艺术学校。

王俊凯 


  此次北京见面会上,TFBOYS不仅演唱了《青春修炼首测》等热门歌曲,还首唱了动感新歌《是你》。三位成员或唱歌或表演节目,让全场粉丝的尖叫声不绝于耳。近来存在感越来越强的易烊千玺,不仅秀了一手漂亮的架子鼓技艺,还以一段令人惊艳的舞蹈独秀震惊全场,明星的风范越来越明显,就连中途喝口水都能引发粉丝的疯狂。

 王源


  谈到这三年的变化,王俊凯认为自己原来越成熟了。很感谢粉丝能够陪伴他这三年,“最大的变化是长高了。”由于即将迈入高三,他透露接下来一年将会减少工作量,为高考冲刺做准备,希望能考上心仪的艺术类学校。王源则认为自己这三年来为人处世成长了很多,“从什么都不懂到越变越好了,希望我们在逆境中也能奋发图强。”易烊千玺也对自己小小的“夸赞”了一番,“觉得自己进步了很多,不管是唱歌还是别的方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7/n462962501.shtml report 3428 TFBOYS 易烊千玺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张科明/视频)8月6日下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