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老书迷为何为电影《盗墓笔记》感动落泪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我是一个《盗墓笔记》十年的老书迷,对于《盗墓笔记》小说的溺爱,让我对《盗墓笔记》电影有着极高的期待。预告片曾经让我心如死灰,完全不敢想象正片会是何种效果,但是进入电影院,屏幕黑掉,随着故事的开始,我就立刻进入状态,被深深的吸引了。

  电影《盗墓笔记》为何能把我征服,看后深思了下原因

  首先是好看,《盗墓笔记》电影故事紧凑,有引子,有悬念,有推进,有视觉奇观,还有合理的逻辑推理。最开始担心特效是五毛,但是整个观影过程中,我真的已经被不间断的故事情节吸引住,根本不关心了(当然最终的效果还是非常棒的)。

  几个机关墓室的设计,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看的只有周围观众惊叹的份,该惊悚的地方惊悚,该让你笑的地方,也没有让你笑的尴尬,这当然是属于南派三叔所独有的强情节能力,其他人模仿不来。

  其次是情怀,很多的点,只有书粉才能get的到,老九门的梗,盗墓笔记的梗,还有吴邪张起灵第一次擦肩前,到底发生了什么,许多电影观众只是看着有感觉,但对老书迷来说,这些都是感动。

  

  最后是演员们都很棒,《盗墓笔记》书里南派三叔对于张起灵溺爱,电影里化作对井柏然的溺爱。井柏然的表演确实很扎实,全程都入戏,虽然后期的笑容有些脱线,但是强情节逻辑的推动下,似乎也没感觉到不妥当。

  

  吴邪就不用说了,本来就是个初生牛犊的盗墓小生,语言和动作都挺符合鹿晗的气质,鹿晗演吴邪像是无缝对接。还有王景春,这种老戏骨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是戏,让人感受得到情绪波动。还有女神安宁,波涛汹涌让人血脉喷张。

  《盗墓笔记》全篇电影台词非常少,但是说出来就很点题,情节不停快速推进,剪辑飞快,打斗也很有范,没有尴尬症状,很难得,真的很难得。

  白天传来新闻,《盗墓笔记》票房创了点映纪录,新手编剧三叔,注定名利双收。作为老书迷,为三叔高兴,也为三叔庆幸。将文字的作品转化为影像还继续成功的,唯有我三叔。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聚焦电影、电视剧口碑,做最不一样的娱乐自媒体!

  已入驻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百度百家、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搜狐媒体平台、网易号等平台

  商务合作:微信号:tongyang53118 丨 QQ:350785431

yule.sohu.com true 影视口碑榜 https://yule.sohu.com/20160806/n462920704.shtml report 3190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我是一个《盗墓笔记》十年的老书迷,对于《盗墓笔记》小说的溺爱,让我对《盗墓笔记》电影有着极高的期待。预告片曾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