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咏仪张智霖带儿子骑单车 晒合影显温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袁咏仪张智霖带儿子骑单车 晒合影显温馨
袁咏仪一家三口
袁咏仪一家三口

袁咏仪儿子骑单车路程
袁咏仪儿子骑单车路程


  搜狐娱乐讯 袁咏仪晒出一张和老公张智霖儿子魔童户外运动骑单车的合影,还晒出魔童单车路线图并夸赞:“Morton! Good job!16 Km!”合影中魔童俏皮地吐着舌头,显得十分可爱。

  这一家三口让不少网友大呼太甜:“你们一家三口最近太甜蜜啦。”也有眼尖的网友观察到三人的都晒黑了:“人都不同程度地晒黑,但难掩颜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821959.shtml report 1064 袁咏仪一家三口袁咏仪儿子骑单车路程搜狐娱乐讯袁咏仪晒出一张和老公张智霖儿子魔童户外运动骑单车的合影,还晒出魔童单车路线图并夸赞:“Morton!Goodjob!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