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译丹为祖国文化传媒与蓝海云平台签约锦上添花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为了更好的让中国文化走向国外,2016年7月28日上午9点,祖国文化传媒联手蓝海云国际媒体云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珠江帝景酒店二楼举行。中外媒体、知名文化人、学者、资深传媒界人士等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CCTV、腾讯、新浪、新华网、人民网等20多家媒体参与报道。

  而张译丹是作为此次签约仪式助演邀请的唯一青年歌手。

  张译丹,别名译丹传奇,汉族,祖籍山东,3月11日生日。身高160cm,体重46kg,双鱼座。现任中国雷锋战友艺术团副团长、学雷锋志愿者、北京孝爱庄园孝爱文化公益形象大使。

  现场,央视财经频道著名主持人刘水水为此次活动担任主持,并隆重介绍张译丹为大家演唱歌曲《你知我懂》。

  “我什么都没有说,你知;你什么都没有说,我懂”;“你为我而来,我为你而来”;“相遇不留遗憾,相期不负今生”。一首《你知我懂》唱出了合作双方的心声和默契,祖国文化传媒王桂标先生和蓝海集团总裁助理崔松先生默契的一笑。当张译丹又献上一曲军旅歌曲《相逢是首歌》,淳朴的歌声把大家的心绪、注意力又一次汇聚成焦点,就像歌词里所表达的意境,相逢是美好的、浪漫的,大家为能聚在一起的这种缘分感动着。

  当活动接近尾声,张译丹又分享了中国雷锋战友艺术团郑杰团长一贯倡导、实践的理念:“学习雷锋好榜样,每天传播正能量,天天快乐帮助人,利国利民利大家,替弱势群体撑起一片蓝天,共创和谐社会……”。现场人员了解到雷锋战友艺术团是一个积极传播正能量的爱心团体,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另有几位山东爱心人士表示愿意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和张译丹副团长一同为公益、为慈善作出自己的实践和努力。

  据悉,祖国文化传媒是以传统文化、华人风采、企业宣传片、公益宣传等视频制作为主要业务,用镜头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不同的传播途径,让优秀中华传统文化走向世界。

  而蓝海云平台则是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专注于文化走出去和对外传播事业,2010年创办了在海外落地传播的蓝海电视台,简称BON,是唯一一个全面进入外国主流社会、专注中国内容、市场机制的24小时全英文电视频道,通过卫星、有线、网络和手机等多种传输渠道,覆盖和落地范围最广、拥有外国受众最多的中国英文电视媒体。(通讯员 张笑)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91157.shtml report 1421 为了更好的让中国文化走向国外,2016年7月28日上午9点,祖国文化传媒联手蓝海云国际媒体云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珠江帝景酒店二楼举行。中外媒体、知名文化人、学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