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IMAX 3D版《盗墓笔记》提前上映 逼真呈现盗墓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IMAX 3D版《盗墓笔记》终极海报
IMAX 3D版《盗墓笔记》终极海报

IMAX 3D版《盗墓笔记》终极海报
IMAX 3D版《盗墓笔记》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 曾佩珊监制, 南派三叔亲任编剧的华语奇幻探险大片《盗墓笔记》于8月4日晚8点提前登陆全国300多家IMAX影院,正式打响了8月电影市场的重磅头炮。当日,IMAX在京举办观影会,能第一时间在IMAX大银幕上一睹为快,让无数“稻米”激动不已。IMAX 3D出众的视效配合影片惊险悬疑感,再加上原著故事独有的魅力,为观众呈现了一段难忘的探险之旅。

  IMAX震撼视效俘获书迷影迷,逼真呈现奇诡神秘盗墓之旅

  对书迷及影迷来说, 整个IMAX体验如同一次真实的盗墓探险。伴随着扣人心弦的情节, 危机四伏的地下墓穴逐渐拨云见日,幽暗浑浊的墓室中黑暗生灵,鬼魅兵阵,数十个异域元素与民族风格兼具的神秘地宫,共同构建出一个考究的地下世界,令观众有种惊心动魄和眼界大开交织的感觉。影迷们纷纷表示“IMAX 3D版的带入感太强了,影片伊始就被奇诡氛围所吸引,特别是地下探险情节让人手心冒汗,到最后走出影院还觉得精神恍惚,依然沉浸在变幻莫测的神秘墓穴中。”而书迷们则称IMAX 3D版的《盗墓笔记》南派十足,贴近原著,让他们仿佛徜徉在这部挚爱多年的经典小说中。

  李仁港携手南派三叔,IMAX细节呈现最具影响力华语IP

  IMAX 3D版本令观众印象深刻的不仅是保留原著原汁原味的悬疑气质,更有制作团队严谨细致的态度所呈现的“真盗墓”文化。精雕细磨的每一处机关设置,每一个道具、壁画的纹理内容都在顶天立地的IMAX大银幕上得以最大化。而擅长动作美学的李仁港导演,为还原原著精髓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实感,不仅与原著作者南派三叔强强联手,并选择IMAX来呈现紧张刺激的倒斗冒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盗墓笔记》也是李仁港导演与IMAX的二度合作。而导演也一如既往在美术设计上极尽巧思,带领美术视觉团队一次次的修改完善数百张精良分镜设计图,打造最考究精妙机关和各种脑洞大开的神道具,在细节上下足功夫,以IMAX 3D呈现出一个格局恢宏、森然奇诡的盗墓灵魂。

  IMAX 3D版《盗墓笔记》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88935.shtml report 1989 IMAX3D版《盗墓笔记》终极海报IMAX3D版《盗墓笔记》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曾佩珊监制,南派三叔亲任编剧的华语奇幻探险大片《盗墓笔记》于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