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窦靖童戴水蓝色假发 伸个性主义“不为谁改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窦靖童MV造型 
 窦靖童化着浓妆

    搜狐娱乐讯 8月5日,窦靖童新曲《Bitter Sweet》的MV曝光,一向风格独特的童童这回果然还是不走寻常路。MV中,窦靖童戴着蓝色假发,化着浓妆,走上了二次元“不归路”。

  据悉MV由Simon Liu执导,想要表达爱情是什么滋味的意义,是甘甜,抑或苦涩?MV中女孩戴水蓝色假发,化很浓的妆,其实是想要变成对方喜欢的样子。我们常常在爱情中迷失自己。其实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不该为谁而改变最初的自己。这是窦靖童想要传达的主义。

  虽然很不多人不理解窦靖童在MV中的造型,但是配合歌曲看或许就不一样了,歌词里要传达的就是独立的意识。果然是窦靖童,总是独特又有想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77216.shtml report 1278 窦靖童MV造型  窦靖童化着浓妆  搜狐娱乐讯8月5日,窦靖童新曲《BitterSweet》的MV曝光,一向风格独特的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