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阿部宽天海佑希新片《恋妻家宫本》出征蒙特利尔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演员阿部宽、天海佑希首次出演夫妇角色的电影《恋妻家宫本》日前确定将出征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这也是导演游川和彦首度以导演身份参与电影节。

  作为曾写下人气剧集《家政妇三田》《女王的教室》的名编剧游川和彦首度掌镜的导演作品,这部新片以重松清小说为原作,描绘了面临离婚危机的熟年夫妇之间的故事。游川和彦在拍摄前就放话一定要以出道作迎回奖项,此次出征蒙特利尔他也表示感觉有喜兆。

  据悉,《恋妻家宫本》将于本次蒙特利尔电影节首映,游川和彦、天海佑希预定出席电影节见面会。而该片在日本国内的上映时间已敲定为128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41138.shtml report 71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演员阿部宽、天海佑希首次出演夫妇角色的电影《恋妻家宫本》日前确定将出征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这也是导演游川和彦首度以导演身份参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