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刘涛邀梁博助阵 半决赛帅气开唱玩摇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邀梁博玩摇滚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十一期节目将于本周六(8月6日)21:08重磅登陆。本期节目作为《跨界歌王》首场半决赛,正式宣告比赛进入“赛点”。早先出线的歌手们本周荣归舞台,强强对决,一场势均力敌的“大战”即将拉开序幕。刘涛、王凯、秦海璐李光洁、陈松伶、巴图六位周冠军强势回归,星光熠熠的“冠军之夜”无疑将嗨翻这个周六的夜晚。“女王”刘涛重返舞台自然有备而来,以“百变形象”闻名的她本场首挑摇滚乐,同时找来乐坛唱作歌手梁博以及他的乐队成员一起助阵帮唱,令观众再睹女王现场,大饱眼福。

  刘涛的晋级之路虽然走的有些缓慢,但她多场高水准且花样百出的舞台大秀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度登台献唱的刘涛丢开之前所有标签,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首次挑战摇滚乐,给观众也给“对手”们出其不意的一击。面对半决赛更加严苛的赛制和高手如云的选手,刘涛除了在选曲上突破自我“玩心跳”之外,更是邀请到了自己的乐坛好友梁博到现场“帮腔”。

  以一身简洁大方的黑色裤装登上舞台,摇滚乐队女主唱范儿十足的刘涛在万众瞩目中走到麦克风前介绍前来助阵的梁博以及他的乐队歌手梁博则以“特邀吉他手”的身份走上台来,引得台下观众一阵惊呼。随着身后乐队的伴奏响起,一束追光灯投射在刘涛身上,台风稳健、气场强大的她开始了演唱。随着主歌的进入,刘涛渐入佳境与乐队配合融洽,她的嗓音也大改以往的温柔细腻,变得厚重而有力度,一股“硬”气从嗓音和眉眼中散发出来。歌曲过半,主唱刘涛与吉他手梁博默契对望,合唱出最激昂的副歌部分,而背景大屏幕上也实时播放出黑白色的现场情景,看着舞台上与屏幕上的景象交织,这样的双重观感令观众仿佛置身音乐节现场。

  再度回到《跨界歌王》舞台的刘涛坦言,其实自己一直都想尝试摇滚乐,所以借此机会邀请到了好友梁博助阵,算是过了把瘾。如此率性并如此帅气的刘涛能否成功晋级总决赛,一切尽在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本周六晚为你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29785.shtml report 1587 刘涛邀梁博玩摇滚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十一期节目将于本周六(8月6日)21:08重磅登陆。本期节目作为《跨界歌王》首场半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