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部宽天海佑希新作走出国门 8月出征蒙特利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部宽天海佑希新作走出国门 8月出征蒙特利尔
游川和彦
游川和彦新片出征蒙特利尔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演员阿部宽、天海佑希首次出演夫妇角色的电影《恋妻家宫本》日前确定将出征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这也是导演游川和彦首度以导演身份参与电影节。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作为曾写下人气剧集《家政妇三田》《女王的教室》的名编剧游川和彦首度掌镜的导演作品,这部新片以重松清小说为原作,描绘了面临离婚危机的熟年夫妇之间的故事。游川和彦在拍摄前就放话一定要以出道作迎回奖项,此次出征蒙特利尔他也表示感觉有喜兆。

  据悉,《恋妻家宫本》将于本次蒙特利尔电影节首映,游川和彦、天海佑希预定出席电影节见面会。而该片在日本国内的上映时间已敲定为1月28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27142.shtml report 972 游川和彦新片出征蒙特利尔电影节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演员阿部宽、天海佑希首次出演夫妇角色的电影《恋妻家宫本》日前确定将出征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这也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