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重庆首个偶像女团C.Infanta 启动“二期生”招募

蒋开鲍 nt ta 重庆 阅读(0) 评论()

  近日,由重庆SDS Entertainment打造的,定位为性感、热辣、时尚、正能量的重庆首个偶像女团C.Infanta揭开神秘面纱。出道先行曲《Morning Call》由四名“一期生”成员共同参与录制,单曲及其MV在各大网站同步上线,引起网友热议,取得不俗成绩。

  据了解,该公司将全面启动“二期生”的招募计划。据负责人介绍,公司将会把“C.Infanta”打造成一个品牌,实现品牌化,C.Infanta会一直存在,但成员具有可变性,会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对于有能力,有明星梦,热爱演艺事业并且擅长舞蹈、唱歌、表演、rap等才艺的女孩,这无疑是一个梦寐以求的机会。

  针对此计划,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不断的发现新鲜的可造之才为国内偶像娱乐市场的发展和国内新生代偶像力量“添砖加瓦”。在韩流盛行的当下,做出一只有着“中国特色”的全新女团。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21187.shtml report 702 近日,由重庆SDSEntertainment打造的,定位为性感、热辣、时尚、正能量的重庆首个偶像女团C.Infanta揭开神秘面纱。出道先行曲《MorningC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