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球迷朋友圈》王涛韩乔生搭档 玩出奥运新花样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奥运未动,球迷先行。由微鲸出品的大型交互式体育脱口秀节目《球迷朋友圈》于8月3日登陆各大视频网站,这档节目以体育为核心,巧妙运用网络综艺元素,主打年轻人眼中的体育话题。

  体育元素新综艺 玩出奥运新花样

  在网络内容泛滥的今天,《球迷朋友圈》力争在制作上有新的突破,从节目理念到节目设计都独具匠心。

  节目规则设计,在传统赛制的基础上,巧妙嫁接了体育的概念,将前锋、中场、守门员等体育元素贯穿节目始终。不仅有“替补球员”,还有神秘的“面具”选手。节目诚意十足,精彩绝伦。

  有高度 有态度 有情怀的全新网综

  作为大型交互式体育脱口秀,《球迷朋友圈》深入探讨当下球迷热议事件、体育热点话题。不同类型的选手基于自己的论点,以有趣、有料的论据作为补充。让观者大呼过瘾,好评不断。

  王涛韩乔生“涛生依旧”新CP确立

  节目的另外看点是王涛和韩乔生的新组合,作为国内资深的足球游戏解说员的王涛搞笑不减持重有加;而著名的体育解说员韩乔生老师更是将无厘头进行到底、针针见血。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他们被大家戏称为“涛生依旧”组合,满满的怀旧味道,又一次把我们拉回到了他们当年精彩解说的现场之中。

  伴随里约奥运的开幕,这个夏天《球迷朋友圈》将燃爆你的荷尔蒙。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聚焦电影、电视剧口碑,做最不一样的娱乐自媒体!

  已入驻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百度百家、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搜狐媒体平台、网易号等平台

  商务合作:微信号:tongyang53118 丨 QQ:350785431

yule.sohu.com true 影视口碑榜 https://yule.sohu.com/20160804/n462570354.shtml report 1559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奥运未动,球迷先行。由微鲸出品的大型交互式体育脱口秀节目《球迷朋友圈》于8月3日登陆各大视频网站,这档节目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