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超能英雄联盟》横空出世,搞笑英雄谁与争锋?

影乐园 阅读(0) 评论()

  由北京老枪影业、国影智翼(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亚洲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出品,由北京华夏映画传媒有限公司后期制作,以爱奇艺网络视频为平台播出的爆笑科幻喜剧即将在爱奇艺播出!

  由刘宗伟担任制片人,郭立坤担任武术指导,国内知名‘无厘头’喜剧导演陈利平亲自指导,主创阵容强大,剧情搞笑魔幻离奇,属于典型的港式滑稽喜剧。该片力邀香港演员“细龟”黄一山、“如花”李健仁等联袂主演,也有中国武林激情主持人《英雄传说》郑环宇先生加盟倾情演出。《超级英雄联盟》讲述一对怀才不遇又异想天开的青年,在生活困难中巧遇机缘,因为都相信人体一定有超人的力量和特异功能,于是两个人潜心修炼学习,并由此产生一段惊心动魄,离奇古怪的超人经历,在影片最后他们以化成正义力量挫败黑暗魔族的故事。为求剧情生动逼真,剧组远赴广西太平镇取景,电影除了汇集了国内外众多实力派演员之外,导演陈利平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他多年从事专注拍搞笑影片,有资深艺术细胞,技术全面的导演,他的作品会否让你在屏幕前大笑捧腹,让人期待。

  了解一个人,要先了解他的生活,了解一个故事,那就要先了解故事的主人及他的生活背景。为此,导演与主创部门重点分析剧本,勘查实景,重点指点演员的肢体表演,为顺利拍摄奠定力坚实的基础,本片的镜头语法和影像风格将类似香港风格,大量的运动镜头和多角度视角将会让观众产生强烈的“带入感”,有节奏的滑稽搞笑与大量夸张的肢体动作,向香港无厘头喜剧致敬!《超级英雄联盟》是真正填补国内无喜剧的焦点作品!

  共同打造现代喜剧电影,国内市场必能一路飘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804/n462551456.shtml report 1028 由北京老枪影业、国影智翼(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亚洲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出品,由北京华夏映画传媒有限公司后期制作,以爱奇艺网络视频为平台播出的爆笑科幻喜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