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盗墓笔记》发布会 张博宇低调爱溜边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博宇 出席《盗墓笔记》发布会
张博宇 出席《盗墓笔记》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8月3日,由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担任编剧的奇幻冒险电影《盗墓笔记》在上海举行电影发布盛典,导演李仁港、原著作者兼影片编剧南派三叔、监制曾佩珊携主演鹿晗、王景春、张博宇、马思纯空降上海滩。在电影发布盛典现场,进行了主创大合影,一众男神女神实现了高颜值同框,粉丝们纷纷大呼“过瘾”。然而,有细心的网友们就发现了,在照片角落里,还藏着一位大叔型男款的“神秘人物”,毫不逊色的颜值、180+的身高,堪称完美的男神标配。

  有很多网友对其不了解,其实这位便是在电影中饰演“胖子”的张博宇,笑容腼腆、眼神无公害,明明可以做男神,却偏偏喜欢低调示人。此前就听闻张博宇合照爱溜边儿,无论是电影发布会,还是大小活动,他总喜欢站在最旁边,不争不抢。这次《盗墓笔记》首映发布会也是如此,全程像个安静的大男生,在听到主持人念自己名字的时候就会腼腆笑笑。其实张博宇素来便是如此,没有一点傲娇之气,这种丝毫不带功利性与攻击性的性格让很多网友直呼“路转粉”。

  不得不说的是,身处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随波逐流容易,保持初心却很难。在浮躁中仍能保持低调与天真的张博宇,是当之无愧的一股清流。8月5日,《盗墓笔记》全国公映,大家纷纷表示:期待张博宇版本王胖子的精彩的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4/n462536621.shtml report 1145 张博宇出席《盗墓笔记》发布会搜狐娱乐讯8月3日,由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担任编剧的奇幻冒险电影《盗墓笔记》在上海举行电影发布盛典,导演李仁港、原著作者兼影片编剧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