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TFBOYS惊现小咖秀,易烊千玺Cast剧中剧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近日由TFBOYS主演的《超少年密码》正在火热播放中,该剧目前已经正式入库小咖秀。7月28日晚,TFBOYS易烊千玺作客小咖秀,Cast《超少年密码》选段。视频中,易烊千玺深蓝牛仔褂与顽皮朝天辫搞怪十足,向来淡定从容的他言行间尊贵气息十足,此次小咖秀录制中,易烊千玺变身暗黑少年,正如小咖秀视频中台词“只要推理能力好,为什么要像人类一样,机器人只是被输入指令。”对白与易烊千玺射手男酷爱自由的性格异曲同工,小咖秀网友纷纷表示绝色双生,千面千玺。小咖秀知名达人马启光、狼狼狼狼狼人、主持人王不凡分别参与,上演不同版本浩轩质问机器人,更有不满8岁的迷妹cast偶像选段。作为三只中年纪最小的队员,不仅有易烊千玺Cast首秀浩轩质问机器人,更有浩轩初尝冰激凌、关于人类AI的讨论,被迫加入密码社等小咖秀选段。

  暑期档三只几乎霸屏,《诛仙青云志》玄幻巨制IP此前在小咖秀母公司产品一直播火热宣传,本次TFBOYS来小咖秀已经不是第一次,此前王源、易烊千玺大秀生日快乐歌,王俊凯模仿金星#橙汁#,都在小咖秀引起数十万国民迷妹风靡。据悉,近日王俊凯、王源也已入驻小咖秀宣传新片《超少年密码》,俊凯也已经发布cast视频,人生如戏,全凭演技,迷妹们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

  不仅有TFBOYS、张一山小咖秀Cast Show,小咖秀更有原创栏目对嘴大赛校咖大赏在全国高校持续传递且热度不减。小咖秀这样的“网红生成器”其实背后依靠着的是强大的视频解决方案,分别满足了用户观看、创作和沟通的需求。在2016年小咖秀母公司一下科技继秒拍、小咖秀之后又推出一直播,打通新浪的一直播与小咖秀内在联动,将秒拍、小咖秀、一直播的优势与其运作方式相结合,这构成了三位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形成口碑效应,助力于泛娱乐视频生态打造,小咖秀将携手一直播、秒拍继续开启霸屏模式。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394618.shtml report 1126 近日由TFBOYS主演的《超少年密码》正在火热播放中,该剧目前已经正式入库小咖秀。7月28日晚,TFBOYS易烊千玺作客小咖秀,Cast《超少年密码》选段。视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