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甜心》奇葩料理吓懵黄宗泽 网友直呼心疼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瑞调制"奇葩"料理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于上周六甜蜜开播,经过长达五个月的精心炮制,这档以“给综艺一次全新的打开方式”为节目理念的暑期甜蜜大餐终于呈现在观众面前。首期节目中,鬼马精灵大瑞用自己精心炮制的一份“奇葩”料理,热情“款待”了型男黄宗泽,成为节目一大亮点,让网友直呼“心疼黄宗泽”!

  大瑞发挥搞怪本性 现场调制“奇葩”料理

  每每看见大瑞,她似乎总是笑眯眯的,眼睛弯成一片细细的月牙,像一个天生的乐天派。而鬼马精灵的她不仅爱笑,而且还天生自带一项特殊技能——“奇葩”料理制造者。每当她吃着自制的料理时,她还会大笑着向朋友推荐说:“真的很好吃嘛!“

  在《夏日甜心》播出的首期节目中,大瑞在节目现场再度发挥自己的搞怪本领,自称已经退出“奇葩”料理界很多年的她,为了节目“拼了”!她在自己的房间里突然灵机一动,开始将热腾腾的咖喱与奶油结合在一起做成寿司,“炮制”出隔着屏幕都能让人退避三舍的特别料理,并“威胁”道不给甜甜圈就要全部吃光!吓得台下的五位“甜心兄长”和现场观众“手抖”着献出了自己手中的甜甜圈,同时大家也被这位脑洞比黑洞还大的“甜心”所折服,纷纷表示“太厉害了!”

  黄宗泽抛弃偶像包袱扮丑 品尝大瑞特制“奇葩”料理

  留着一头俏皮的短发、扎着清清爽爽的丸子头的大瑞,配上招牌式古灵精怪的笑容,让人对这位“奇葩”料理界的“小魔女”又爱又怕。在上周六晚播出的《夏日甜心》首期节目中,大瑞凭借一手独创的“奇葩”料理吓坏现场观众和“兄长”,就连向来沉稳的男神黄泽宗都被这位“鬼马精灵”所折服,主动献上甜甜圈想助她一臂之力。

  进入房间后的黄泽宗看到大瑞徒手开榴莲,立马被这一幕给吓到,“战战兢兢”地坐到了大瑞旁边,这时大瑞开始捣腾自己刚刚做好的“奇葩料理”——咖喱奶油寿司,并且将制作寿司用的紫菜切成条状,当成眉毛贴在自己脸上,黄宗泽见到此景立马大笑说:“给我也来两条”,于是,帅气沉稳的男神瞬间成了拥有紫菜眉毛的“蜡笔小新”。紧接着,黄泽宗准备开始“享用”大瑞精心调制的“奇葩”料理了,这时,台下的粉丝们都在喊着“不要吃!”,但黄宗泽因为助播心切,想帮大瑞走出房间,于是一口气吃下了两个寿司,惹得台下粉丝一阵心疼,甚至有粉丝刷弹幕说“放开黄泽宗!让我来!”、“心疼黄泽宗”。

  初次担当“助播兄长”的黄宗泽就如此的敢拼、贴心,为了“甜心”的梦想拼尽全力助播,即使粉丝都心疼不已,他还是坚持完成自己的任务,可谓责任感爆棚!下期节目中,黄宗泽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哪位“甜心”又将于黄泽宗一同甜蜜互动呢?敬请锁定每周六晚10点,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全网独播的2016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338944.shtml report 1798 大瑞调制"奇葩"料理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于上周六甜蜜开播,经过长达五个月的精心炮制,这档以“给综艺一次全新的打开方式”为节目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