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为馅》南京杀青 张逸杰带病上阵受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逸杰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南京气温飙升高达40度,而超级网剧《美人为馅》正在南京取景拍摄,即将面临杀青,所有演职人员都顶着高温完成拍摄任务,小鲜肉张逸杰更是带病上阵,敬业精神获得剧组人员的点赞!

  该剧改编自丁墨所著同名人气小说的《美人为馅》目前正临近杀青。近期南京持续高温,拍摄现场的气温更是高达40度,小鲜肉张逸杰就因高温中暑。而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进度,即使是在中暑的情况下,张逸杰仍带病坚持拍摄,趁换场景的功夫服药并小憩一会。张逸杰的敬业精神不仅仅体现在带病工作上,据片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张逸杰坚持自己呈现在镜头前的每一幕都必须是最佳状态,这让剧组的工作人员不由对这个99年的小鲜肉刮目相看!

  这部被称为“含在嘴里的甜宠悬爱剧” ,《美人为馅》从前期筹备便受到多方关注,尤其是剧中两大天团“字母军团”和“黑盾组”的选角受到网友们的极大期待。小鲜肉张逸杰此次在剧中饰演“字母军团”夏俊艾小A一角,被原著粉们称为“高度”还原了角色,还得到了原著作者丁墨的好评。

  据悉,张逸杰目前正在拍摄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搭档张子枫出演“李雷”一角,将给大家带来80、90的青春回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99849.shtml report 1006 张逸杰 搜狐娱乐讯近日南京气温飙升高达40度,而超级网剧《美人为馅》正在南京取景拍摄,即将面临杀青,所有演职人员都顶着高温完成拍摄任务,小鲜肉张逸杰更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