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酸甜苦辣小夫妻》开播 李晓峰变身甜美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酸甜苦辣小夫妻》开播 李晓峰变身甜美初恋
《酸甜苦辣小夫妻》剧照
《酸甜苦辣小夫妻》剧照

李晓峰青春街拍
李晓峰青春街拍


  搜狐娱乐讯 由滕文骥、王为执导,王雷、车晓主演,李晓峰等一众知名演员参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酸甜苦辣小夫妻》将于今晚19:30登陆江西卫视。作为8月荧屏上为数不多的,反映现代家庭生活日常的都市情感剧,《酸甜苦辣小夫妻》可谓备受观众期待。

  电视剧讲述了平民家庭出身的医生王凯旋(王雷饰)与家境优越的妻子田丽丽(车晓饰)家长里短的故事。该剧除了在剧情上埋伏了很多戏剧冲突之外,更加注重电视剧的生活化和真实性,极易引起观众共鸣。李晓峰在剧中饰演王凯旋的初恋女友Echo,面对已经离婚前夫的不停纠缠,为了让其死心,Echo找到了曾经的恋人王凯旋帮忙演一出戏,也由此而引出对王凯旋仍旧有情的真相,究竟李晓峰在剧中将情归何处,还请关注剧情播出。

  《酸甜苦辣小夫妻》是李晓峰主持人转型做演员后的第一部作品,李晓峰对此也表示:“能与《酸甜苦辣小夫妻》这样优秀的团队合作,并且有滕华涛以及滕文骥导演的提携,给了我一样个这么重要的角色,这对于一个年轻演员来说,是很大的鼓舞。”而从该剧先前在地方台的播出效果看,李晓峰也凭借其自然流畅的演技,将Echo这样一位敢爱敢恨的都市女性诠释的鲜活到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91307.shtml report 1399 《酸甜苦辣小夫妻》剧照李晓峰青春街拍搜狐娱乐讯由滕文骥、王为执导,王雷、车晓主演,李晓峰等一众知名演员参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酸甜苦辣小夫妻》将于今晚19:30登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