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姚晨携手喻恩泰做客陌陌直播 边吃火锅边聊孕事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8月2日19点-20点,姚晨携手喻恩泰做客陌陌旗下哈你直播叙旧聊孕事,从孕期饮食切入,喻恩泰妻子孕期与大姚基本同步。届时两人将大聊特聊。此次直播的全部收入所得将捐赠给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各位粉丝关注哈你直播,陌陌id,即可提前预定直播。

  2006年《武林外传》登录荧屏,火爆江湖,剧中每个人物的独特魅力吸引了无数观众,郭芙蓉与吕秀才的嬉笑情缘更是牵动观众的心。十年弹指一挥,郭芙蓉和吕秀才又要一起在木桌上吃饭了,不知道会不会为了一块涮肉打起来。

  十年之约,郭芙蓉吕秀才(姚晨喻恩泰)首度合体。喻恩泰老婆也刚好二胎五个月,与姚晨孕期同步。电视剧《武林外传》从播出至今已有十年,挺着大肚子的“郭芙蓉”与“佟掌柜”、“吕秀才”开心合影引发网友怀旧情怀,看着姚晨大挺孕肚的样子,脸上也是幸福满满的模样!对此,不少粉丝纷纷感叹道,“秀才,排山倒海”、“嘿!朋友,好久不见你在哪里”、“嘿,兄弟,如果真的是你请打招呼”。

  哈你直播是陌陌旗下的直播平台,依托陌陌超过2亿的用户基础,哈你直播每天都有新鲜有趣的内容产生。哈你直播旨在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根据他们的喜好,添加了10款滤镜功能,既有和风日系、明亮经典等清新风格,也有复古迷梦、胶片时代等酷炫风格滤镜。哈你直播还加入了失眠俱乐部、孤独美食家、带你看世界等多种激萌贴纸,让直播不再单调。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86561.shtml report 752 8月2日19点-20点,姚晨携手喻恩泰做客陌陌旗下哈你直播叙旧聊孕事,从孕期饮食切入,喻恩泰妻子孕期与大姚基本同步。届时两人将大聊特聊。此次直播的全部收入所得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