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少年姜子牙谷文泽《封神传奇》剃光头

  由中国星电影有限公司和博纳影业集团联合出品的奇幻神话大作《封神传奇》正在热映,成为暑期电影市场不容忽视的作品。而影片上映后人们在欣赏李连杰、范冰冰、文章、向佐、黄晓明、杨颖等大牌明星精彩表演的同时,也发现了一些令人惊喜的演员,比如少年姜子牙的扮演者谷文泽。

  在片中谷文泽的戏份不多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小演员谷文泽通过饰演少年姜子牙也为自己收获了不少的人气。其实对于很多观众来说谷文泽并不陌生,因为这位05年出生的小演员已经出演过多不影视作品,比如《大刀记》中饰演男一号梁永生的童年,电影《国酒》饰演少年时代国酒大师曹怀仁,电影《从天儿降》饰演陈学冬的童年,此次饰演姜子牙的少年时期也显得游刃有余。

  不过让谷文泽有些“苦恼”的是为了饰演少年姜子牙需要带头套,因此谷文泽只能剃光头,而他也被剧组人员戏称“小和尚”。不过对于这次能够和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这些国内一线巨星合作,谷文泽还是非常兴奋的,他表示在本部影片中他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收获了很多。

  谷文泽除了在演艺圈努力之外,在生活中还是一个有名的学霸,曾多次考取班级第一名,被人们亲切地称为“童星学霸”。我们希望这位小演员可以在不耽误日常学习的情况下,奉献更多优秀的作品!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2109843.shtml report 1271 由中国星电影有限公司和博纳影业集团联合出品的奇幻神话大作《封神传奇》正在热映,成为暑期电影市场不容忽视的作品。而影片上映后人们在欣赏李连杰、范冰冰、文章、向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