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国智造》系列品牌微电影,寻找匠心

影乐园 访谈 阅读(0) 评论()

  “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我们都有梦想和追求

  脚下是我生存的大地

  渴望指引和阳光雨露 …….“

  “一定会有那么一天

  我们的梦想会实现

  张开我们稚嫩的翅膀

  我们要把一切改变!“

  《中国智造》之《大大的足球梦》主题曲《我有一个大大的梦想》由厦门市青少年宫幼儿合唱团演唱,已经可以在酷狗、QQ音乐、网易音乐云等各大曲库搜到。

《中国智造》品牌系列微电影海报

  (著名书画家李诗斌老师题字 著名现代艺术家傅新民老师作品)

  一首儿歌曾经改变我们的向往

  若云文化最新打造的《中国智造》品牌微电影系列,其中微访谈《行走的力量——红色古田代言人傅柒生》、音乐微电影《大大的足球梦》即将上线。

  《大大的足球梦》主题曲《我有一个大大的梦想》清脆洪亮、节奏明快,目前在网络酷狗、QQ音乐等各大曲库可以搜到。由厦门市青少年宫幼儿合唱团演唱。盛力群、徐鸿老师指导。

  这部音乐微电影是若云文化为儿童市场一次大胆的尝试,该片以天津津南区足协所在地区的体育产业为原型拍摄,希望把津南足协倡导的快乐足球理念以画面形式播洒到孩子们心里。

音乐微电影《大大的足球梦》录制现场

  主题曲《我有一个大大的足球梦》录制现场 指导老师 盛力群 徐鸿

  《中国智造》 智造中国

  为了让孩子们都能喜欢这首歌曲,若云文化董事长汪卫东说“孩子们的特点是活泼、乐观、天真,厦门若云文化希望让这首歌曲以同龄化角度、完全正能量的感觉进入他们的视听;在手机称霸的时代,用最微小的力量占领他们关注的一点空间”

厦门若云文化 厦门银江智慧城市董事长 汪卫东

  《中国智造》品牌微电影系列制片人文雅称,该系列微电影时长都控制在3到8分钟,包含四种不同风格的样片:品牌公益广告、品牌形象片、微访谈、微纪录片;与央视微电影智慧频道共同打造这个系列,是为了让若云品牌视频在新媒体为主流的广告受众市场,如何为品牌深度需求更精准策划,结合新媒体传播功能来展现品牌文化、品牌精神。

《中国智造》之《红色古田代言人——傅柒生微访谈》

  文雅说,从前的宣传片很传统,很笼统,我们将更细分品牌需求,推广传播更讲究针对性,策划的内容更趋向于创新,希望更符合品牌的多元化需求。

  为中国文化复兴梦寻找匠心——《中国智造》

  《中国智造》人物微访谈之《行走的力量》近日全网上线

  傅柒生,当年厦大考古专业的高材生,被认可和接纳为古田人。

  历经四分之一世纪的时光洗礼,红色相伴,绿色相随,见证古田这个小山村,从一个偏僻的小镇成为闻名遐迩的红色圣地与旅游旺地。特色的旅游攻略使之从年不足2万人跃升到如今每年旅游人数达到200万人。

  傅柒生,闽西之子,在全国文博、党史、旅游行业甚至高校和军界声名远扬,接待过习近平、李克强、胡锦涛等众多领导人,受到高度评价。

  被媒体誉为“古田红色圣地代言人”,是全国国防教育先进人物、中国红色旅游十大人物、中国红色文化传播影响力人物。

  他身份多重,却又游刃有余。

  馆长——古田会议纪念馆历史上最年轻的学者馆长,是闽西文博界第一个研究员,党史和文博专家,古田会议权威专家、活字典,笔耕不辍、硕果累累。

  教授——他被国防大学、国防科大、厦门大学等十多所大学聘请为兼职或者客座教授,身影活跃在各种大讲坛上神采飞扬、侃侃而谈。

  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闽西文学院执行院长,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冬韵心曲》、《军魂》赫赫。

  龙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在古田会议纪念馆担任馆长一职,后任龙岩市委宣传部主持工作副部长,一行一业,兢兢业业。

  傅柒生的身影活跃在各种讲坛

  我们更愿意了解这个穿越者,从考古到革命历史再到现代宣传,穿行远古的文明曙光、革命的红色基因和时代的激情梦想,积淀行走的力量。

  为了五千年文明 13亿匠心

  “我只是想近一点企业家对社会的责任。我最希望的是,孩子们在遇到困难时,可以有一个梦想与歌声的鼓励。”汪卫东说。

  “我们都在追美国大片,美剧,都跨出国界去购买电饭锅、马桶盖,我们去穿国际名牌,赞赏世界美食,可是我们对这些名牌是如何练就的心路历程并不太过关心,人们大多数只在乎获得与满足,这是一个普遍的现象。“

  “匠心,就是坚守自己的选择。”——傅柒生

  创新融合 勇敢开拓

  “寻找更多的蕴含中国民族精神的人物与企业品牌,同时为对方的推广需求搭桥铺路,若云文化在广告策划思路、品牌深度服务、影视文化内容上希望可以做得更好些。

  “创新地去做每一个产业,大胆地用整合的思维去创新企业的每个制作、营销环节,不断学习与互联网最前沿的技术结合应用,用更谦虚更包容的心态去创造品牌价值、社会价值。”汪卫东说。(黄朝辉)。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1989546.shtml report 4527 “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都有梦想和追求脚下是我生存的大地渴望指引和阳光雨露…….““一定会有那么一天我们的梦想会实现张开我们稚嫩的翅膀我们要把一切改变!“《中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