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戳人泪点!霍建华林心如婚礼简直就是满满的回忆

  戳人泪点!霍建华林心如婚礼简直就是一发满满的回忆

  文/一床情书

  十年挚友蜕变挚爱!

  

  七月的最后一天,霍建华与相识十年的林心如结为夫妻,并且在巴厘岛举办了简单却浪漫的婚礼。

  “认识你那么久,从以前能跟你当朋友,就是我觉得很幸运的事情,现在我们能成为夫妻,这是我更幸运的事情~~”老干部霍建华说起情话来简直句句戳人泪点。

  

  看夫妻俩的亲密合影总让一床情书忍不住记起《还珠格格》里的那句经典台词: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讲真,霍建华和林心如邀请的圈内好友非常之少,出镜的只有胡歌、吴奇隆、刘诗诗、刘涛、赵薇、范冰冰、周迅、舒淇不到十位明星而已,然而若论实力论人气,这几位明星嘉宾却能撑起中国娱乐圈的半壁江山。

  如果说陈晓陈妍希婚礼是一部”金庸群侠传“的话,那么霍建华林心如的婚礼则是一发满满的回忆杀,因为现场的明星随意搭配都可以看成是一个剧组的重聚(说是近20年来的中国经典偶像剧大全都不为过)~~

  

  

  霍建华、舒淇 之《风尘三侠之红拂女》

  舒淇和霍建华曾经合作过《风尘三侠之红拂女》,戏里红拂女(舒淇)对李靖(霍建华)的爱,情之所钟,生死以之,戏外霍建华聚聚了她20年交情的死党林心如。

  

  霍建华、胡歌、刘诗诗之《仙剑奇侠传3》

  仙剑CP,一代青春的记忆~~只可惜,”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的段子就此绝迹~~

  

  

  霍建华、吴奇隆、刘诗诗之《犀利仁师》

  ”隆诗“婚礼上,霍建华曾爆料称自己当时在客串《犀利人师》时根本不知道2人交往,于是就好奇的问吴奇隆“你怎么每部戏都跟诗诗在一起?你们不烦吗?”等到恋情爆出后,一切才真相大白“后来我看到报纸,我觉得我就是个傻b。”

  

  

  

  霍建华、周迅之《如懿传》《明月几时有》

  连续合作两部戏,新的荧屏CP诞生。

  

  

  霍建华、范冰冰之《胭脂雪》

  范冰冰首次担纲制片人的电视剧便邀请霍建华担任男一号,如今霍建华娶了她的好姐妹,冥冥中注定两人此生有缘。

  

  

  霍建华、刘诗诗之《女医明妃传》、《怪侠一枝梅》

  娱乐圈最养眼最默契的荧屏CP之一

  

  

  周迅、赵薇之《画皮》系列

  据说两人因《画皮1》成为闺蜜,却又因《画皮2》传出不和的消息,如今再同框,一举击破传闻,所以有时候媒体曝光的那东西不一定全是真的~~

  

  

  舒淇、赵薇 之《夕阳天使》《LOVE》

  

  

  

  林心如、刘涛之《大理公主》

  最美的闺蜜,最贴心的姐妹

  

  

  胡歌、刘涛之《琅琊榜》

  

  

  吴奇隆、赵薇之《侠女闯天关》

  

  吴奇隆、范冰冰之《名捕震关东》

  ......

  

  

  然而最戳回忆杀的还是林心如、赵薇、范冰冰的合影,因为这是她们三姐妹19后再度同框~~

  

  一床情书想暴露年龄的唱一唱那首经典的《当》:

  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当河水不再流

  当时间停住日夜不分

  当天地万物化为虚有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温柔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早前有消息称赵薇缺席”霍如婚礼“”还珠三姐妹重聚无望”。

  因为新电影卷入舆论漩涡的她顶住一切压力,来到现场见证好姐妹的幸福时刻,不得不为她的仗义点赞!

  

  还有,早年不是有传言称范冰冰在拍《还珠格格》时打(骂)哭赵薇吗?现在一床情书只想说让那些谣言统统都见鬼去吧!

  紫薇出嫁,小燕子和金锁陪着她,你们说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事情呢?

  

  

  

  当然要是皇阿玛,永琪,尔康,尔泰也能来就好了,因为今晚的漱芳斋一定会更加的热闹,喝酒,弹琴,论诗词歌赋,然后看星星看月亮一整晚~~

  

  

  最后祝尊上紫薇永浴爱河,早生贵子,白头到老!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1983585.shtml report 7889 戳人泪点!霍建华林心如婚礼简直就是一发满满的回忆文/一床情书十年挚友蜕变挚爱!七月的最后一天,霍建华与相识十年的林心如结为夫妻,并且在巴厘岛举办了简单却浪漫的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