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每月电影新片推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8月新片:《谍5》与动画佳作抢眼 鲜肉扎堆国产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8月将在内地公映的新片
2016年8月将在内地公映的新片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统筹/杜杜、文/灰狼)本月又将有40多部新片在内地公映,好莱坞动画《爱宠大机密》8月2日登场,这部“小黄人”团队最新作品在北美票房表现亮眼,依旧是萌贱风格,吸引放暑假的孩子和家长们进影院。爱尔兰动画电影《海洋之歌》8月12日来袭,异域风情和唯美的画风值得期待。

  马特-达蒙的《谍影重重5》定档8月23日,杰森-伯恩重出江湖。虽然海外上映评价并不及前作,开始老去的达蒙也透着疲态,但大制作、情怀杀,加之同档期缺乏同类型好莱坞大片竞争,相信仍会受观众青睐。《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与《谍影5》内地同日公映,电影在北美无论是票房还是口碑均遭遇滑铁卢,吸引力已大不如前。

  陆川和迪士尼团队历时三年拍摄了纪录片《我们诞生在中国》,周迅也献声充当“画外音”。该片在上影节获得“零差评”,大胆采用了真实动物作为主演,讲述了大熊猫、金丝猴、雪豹、丹顶鹤等国宝动物出生、成长的动人故事。

  本月电影香港元素颇多,惠英红主演的文艺小品《幸运是我》有望冲击明年金像奖。而《危城》、《惊天破》、《使徒行者》等片的主演阵容就是刘青云、古天乐谢霆锋、吴镇宇等香港男星的排列组合。想要有一部突出重围获得高票房,似乎不太乐观。

  《盗墓笔记》、《微微一笑很倾城》、《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在当下话题不断,鹿晗、井柏然、吴亦凡就是吸引粉丝的“活招牌”,暑假还未结束,想必这些电影无论质量如何都会因为主演的高人气而行情见涨。

《爱宠大机密》
《爱宠大机密》


  第一梯队:不得不看

  《爱宠大机密》上映日期:2016年8月2日

  导演:克里斯-雷纳德/雅候-迟内

  中文配音:何炅、陈佩斯

  类型:喜剧/动画

  国家/地区:美国

  一句话推荐:小黄人公司新作,宠物造型萌出新高度。

  适合观影搭档:动画片粉、孩子和父母

  期待指数:★★★★☆

  简介:这部电影讲述纽约一栋公寓大楼里形形色色的宠物,在主人出门后进入一天最美好的时间,他们彼此嬉戏、炫耀容貌、分享零食,其中的领袖小猎狗麦克斯充满贵族优越感,看不去主人领回来的野狗公爵。然而有一天两只狗流落街头,他们不得不摒弃前嫌彼此帮助。

  本片是出品过《小黄人》的Illumination公司的最新作品,随着该公司以贱萌风格风靡全球,片中的宠物造型无一不沿袭了这一特征,而且剧情简单明了,很适合暑期阖家观赏。电影北美公映后首周三日票房突破一亿美元。虽然像小黄人一样有“为了萌而萌”的嫌疑,但参考烂番茄新鲜度74%、IMDB6.8的评分,也值得观众进影院一看。

《海洋之歌》
《海洋之歌》


  《海洋之歌》上映日期:2016年8月12日

  导演:汤姆-摩尔

  配音: 大卫-罗尔/布莱丹-格里森/丽莎-汉尼根/菲奥纽拉-弗拉纳根

  类型:动画/家庭

  国家/地区:爱尔兰

  一句话推荐:美好的2D动画,提名奥斯卡,国内外电影节获奖无数。

  适合观影搭档:动画片粉、孩子和父母

  期待指数:★★★★☆

  简介:欧洲动画不同于好莱坞似的美国梦。《海洋之歌》导演汤姆-摩尔的前作《凯尔经的秘密》就是典型的代表。犹如梦幻绘本的画面搭配天籁般的爱尔兰歌谣,就是《海洋之歌》呈现给观众的唯美与神秘。风景明媚的小岛,小男孩与妹妹被迫离开自己的自然故乡,在逃脱城市的时候他们得到了精灵的帮助而开始历险。影片曾提名去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并荣获上海电影节最佳动画电影,其尽善尽美的画风和扣人心悬的剧情,都让其成为这个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动画之一。美中不足的是《海洋之歌》早在2014年已在海外公映,时隔近两年才登陆内地银幕,已经有很多观众通过各种渠道看过了片子,会对票房有所影响。

《谍影重重5》
《谍影重重5》


  《谍影重重5》上映日期:2016年8月23日

  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

  主演:马特-达蒙/朱丽娅-斯蒂尔斯/艾丽西亚-维坎德/汤米-李-琼斯

  类型:动作/悬疑/惊悚

  国家/地区:美国

  一句话推荐:马特-达蒙回归,杰森-伯恩重出江湖。

  适合观影搭档:达蒙粉丝、“谍影”系列粉丝、好莱坞大片粉

  期待指数:★★★★

  简介:《谍影重重4》达蒙意外缺席,“让位”给了鹰眼杰瑞米-雷纳。事实上是因为当时片酬未能谈拢,加上他对剧本也不甚满意。最终《伯恩的遗产》在口碑上失败,只能被视作一个外传。“谍影重重”系列是马特-达蒙本人最知名的IP,为了重新确立这部正牌续集的地位,他亲自参与了编剧工作,和导演格林格拉斯一起,力图重现前三部的辉煌,和文森特-卡索扮演的反派展开疯狂较量。但电影7月底北美率先公映,目前烂番茄新鲜度56%、IMDB评分7.4,外媒评价也并不高。

《我们诞生在中国》
《我们诞生在中国》


  第二梯队:值得一看

  《我们诞生在中国》上映日期:2016年8月12日

  导演:陆川

  配音:周迅

  类型:纪录片

  国家/地区:中国/美国

  一句话推荐:迪士尼团队保驾护航,国宝动物登陆大银幕,用纪录片讲述中国故事。

  适合观影搭档:全年龄观众、动物爱好者、纪录片粉、学生党

  期待指数:★★★★

  简介:陆川合作迪士尼金牌团队,将中国特有的野生动物:大熊猫、雪豹、金丝猴、丹顶鹤等搬上大银幕,采用故事片的拍摄手法和讲故事的方式拍摄了动物电影。配以周迅嗓音独特的旁白,温暖的讲述了动物亲情。影片上影节展映时收获好评,面对严酷的自然环境、天敌的威胁,“国宝们”出生、成长故事感人。陆川耗时三年,加之曾经打造出《疯狂动物城》和《超能陆战队》的幕后团队,生机勃勃的山水和流动的中国风情,给暑期档加入了不同的味道。

《美好的意外》
《美好的意外》


  第三梯队:可以看看

  《美好的意外》上映日期:2016年8月12日

  导演:何蔚廷

  主演: 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王元也/陈坤

  类型:喜剧/奇幻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推荐:翻拍自韩片《妻子小姐》,桂纶镁干练律师变主妇。

  适合观影搭档:主演粉丝、男女朋友、小夫妻

  期待指数:★★★☆

  简介:本片翻拍自韩国电影《妻子小姐》,讲述一个因幼年伤痕而崇尚独立的女律师如何适应着学会爱,成为一个妻子和母亲的故事。本片导演何蔚廷是马来西亚华裔,最初是一名文艺片导演,2010年以风格似蔡明亮的《台北星期天》为人熟知。此次则是顺应市场潮流,制作了这部有偶像风格的商业电影。金马影后桂纶镁、东京影帝王景春、实力派陈坤、欧阳娜娜和华谊执行总裁王中磊的儿子王元也组成了演员阵容。至于电影能否想《重返20岁》那样既保持这韩国原版的味道,又有着不错的本土化风格,还是像其他翻拍片一样水土不服,还不得而知。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上映日期:2016年8月23日

  导演:麦克-特米尔/加仑-T-楚

  配音:梅丽莎-劳奇/西蒙-佩吉/斯蒂芬妮-比翠丝/尼克-奥弗曼/詹妮弗-洛佩兹

  类型:喜剧/动画/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一句话推荐:“史前三傻”再度集结,踏足新大陆,开启新冒险。

  适合观影搭档:“冰川”系列片粉、动画片粉、孩子和父母

  期待指数:★★★☆

  简介:《冰川时代5》“史前三傻”猛犸象、剑齿虎和树懒又踏上新大陆,领略异国风情,同时屡屡出丑。截止7月24日,《冰川时代》系列五部曲全球票房总和突破30亿美元,成为全球动画系列片票房冠军。但第五部在北美票房和口碑皆败,首周末三天票房成绩仅2100万美元。跟前作的辉煌相比,走了下坡路。

《盗墓笔记》
《盗墓笔记》


  《盗墓笔记》上映日期:2016年8月5日

  导演:李仁港

  主演:鹿晗/井柏然/马思纯/王景春

  类型:奇幻/冒险/悬疑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推荐:南派三叔亲自监督,可“瓶邪”cp戏外番位大战更有意思。

  适合观影搭档:原著党、鹿晗粉丝、井柏然粉丝、奇幻冒险片爱好者

  期待指数:★★★

  简介:想当年陆川与李仁港各拍一版“鸿门宴”,而今他们又把目光对准最热的盗墓题材小说。前者根据《鬼吹灯》改编拍了《九层妖塔》,后者翻拍《盗墓笔记》。《九层妖塔》是去年争议最多的影片之一,被乌尔善的《寻龙诀》KO,而《盗墓笔记》还没上映就经受了不小的“风波”。所有主创都在强调二位男主角关系好的很,在片场超级和谐。但通稿标题从来不出现名字,每次都用戏中的“瓶邪”代替又是啥意思?鹿晗、井柏然粉丝群极其强大,影片主力消费群体必然是女性,再加上话题度,票房上不用担心太多,该思考的反而是钱以外的东西。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上映日期:2016年8月5日

  导演:陈飞宏

  主演:舒淇/冯绍峰/宋茜/凤小岳/叶青

  类型:爱情/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推荐:罗伯茨经典喜剧翻拍,女神舒淇追爱冯绍峰。

  适合观影搭档:男女朋友、备胎

  期待指数:★★★

  简介:1996是茱莉亚-罗伯茨的黄金时代,那一年24岁的卡梅伦-迪亚兹青春无限,金发碧眼,也是那个年代的小甜甜。《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成了一代人心中难忘的经典喜剧。茱莉亚-罗伯茨发现自己的“备胎”要步入婚姻殿堂,她痛下决心从年轻的金发美女手中抢回自己的好朋友。20年后,这个故事被翻拍,舒淇和罗伯茨的大嘴完成了异国接力。但纵观国内翻拍的好莱坞喜剧,从《男人百分百》到《命中注定》都品相一般,跟比原作逊色太多。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上映日期:2016年8月5日

  导演:赵真奎

  主演:吴亦凡/韩庚/卢杉/包贝尔/周元

  类型: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韩国

  一句话推荐:嗯,wuli凡凡又有新片上映了,还是演忧郁少年。

  适合观影搭档:吴亦凡粉丝、韩庚粉丝、青春片粉

  期待指数:★★★

  简介:吴亦凡同学闹得沸沸扬扬的事件早就被别的新闻热点所代替了,但playboy的标签还是不免加到了他身上。纵使现实让人看清真相,但wuli凡凡在《夏有乔木》中还是个高冷纯情boy,纠结的爱着一个姐姐。这次除了吴亦凡还有韩庚,只靠两大男主角就够让女观众舔屏。上个月的《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票房20天过了3亿,不知道粉丝们这把热情的火还能不能烧到8月喽。

《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一笑很倾城》上映日期:2016年8月12日

  导演:赵天宇

  主演:井柏然/杨颖/李沁/刘循子墨/王思聪

  类型: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推荐:有baby和井柏然的颜就够了啊!

  适合观影搭档:井柏然粉、baby粉、思聪粉、游戏粉、原著粉、小情侣、学生

  期待指数:★★★

  简介:杨颖跟井柏然凑一对,只脸就行了。演员表还赫然出现了王思聪…这位万达少董置身网红女友的万花丛,碰到电影还掺了一脚。游戏与现实世界再精彩,校草和校花的恋爱才像偶像剧。至于吃瓜群众,只配吹冷气看电影。前有《何以笙箫默》,后有《微微一笑》,剧情神马的无所谓,有颜值就够了呗。这种粉丝向电影始终还要如刷点卡开挂一样继续下去。

《危城》
《危城》


  《危城》映日期: 2016年8月12日

  导演:陈木胜

  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吴京/袁泉

  类型:动作/武侠/古装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香港

  一句话推荐:把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和吴京凑一起,能看啥?冲着打戏来就行了。

  适合观影搭档:主演粉丝、动作片粉、港片粉

  期待指数:★★★

  简介:片中饰演保卫团团长的刘青云,被迫与成为“杀人犯”少帅古天乐斗智斗勇,却导致全城陷入巨大危机。而流浪江湖的彭于晏和他的师兄吴京也被卷入到纠葛之中。电影由陈木胜指导,洪金宝出任动作导演,就是一部港味浓厚的正常商业片。文戏和剧情都可以忽略,到时候看打得精不精彩也就够了。

《保持沉默》
《保持沉默》


  《保持沉默》上映日期:2016年8月19日

  导演:周可

  主演:吴镇宇/周迅/祖峰

  类型:剧情/爱情/悬疑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推荐:吴镇宇搭档周迅上演法庭大戏。

  适合观影搭档:悬疑片粉

  期待指数:★★★

  简介:周迅在片中是一名律师,但她在查案过程中发现案件的检察官正是昔日男友吴镇宇。本片作为悬疑法庭戏,周迅的其演技仍值得期待。遗憾的是电影宣传并不太给力,恐怕难以获得票房上的成功。

《幸运是我》
《幸运是我》


  《幸运是我》上映日期:2016年8月26日

  导演:罗耀辉

  主演:惠英红/陈家乐/刘雅瑟/张继聪

  类型: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一句话推荐:惠英红版“姨妈后现代生活”。

  适合观影搭档:港片粉、文艺片爱好者

  期待指数:★★★

  简介:影片讲述一个城市游荡的阿飞少年因为一盒鸡蛋儿结识孤寡老人,两人成为临时室友,古怪的老人和年少轻狂的孩子从彼此刁难到时时牵挂,堪称香港版《姨妈后现代生活》,片方在宣传时也打出了“《桃姐》姊妹篇”的旗号。第一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惠英红从影40年,此次挑战患有认知障碍症的芬姨,被很多人视为明年金像奖影后的热门人选。

《谎言西西里》
《谎言西西里》


  《谎言西西里》上映日期:2016年8月9日

  导演:林育贤

  主演:周冬雨/李准基/阮经天

  类型: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推荐:西西里艳阳下,周冬雨、李准基跨国恋。

  适合观影搭档:小情侣

  期待指数:★★☆

  简介:台湾导演林育贤作为《翻滚吧!阿信》的导演,不缺煽情功力。即使拍爱情文艺片,他也是轻车熟路,10年前的《六号出口》毁誉参半,但整体质量实际可圈可点。《谎言西西里》关锦鹏担任监制,这个讲述韩国男孩和中国女孩在意大利发生的爱情故事。然而周冬雨和特别出演的阮经天并没有超强票房号召力,男主角李准基在内地观众眼中不是当红韩星,电影大卖可能性并不大。

《惊天破》
《惊天破》


  《惊天破》上映日期:2016年8月19日

  导演:吴品儒

  主演: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

  类型:剧情/动作/犯罪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香港

  一句话推荐:谢霆锋暗战刘青云。

  适合观影搭档:好哥们儿、主演粉丝、动作悬疑片粉

  期待指数:★★☆

  简介:谢霆锋和刘青云搭档不多,但两人的角色都比较固定,前者仍是冲动不羁的警察,后者经常是自作聪明的男人。片中谢霆锋扮演的警察和刘青云扮演的犯罪心理学者在合作破案的过程中互相试探、智斗暗涌,这场暗战关系全香港百万人性命。这类电影从《赤道》到《寒战》层出不穷,想做到出挑并不容易。

《喊-山》
《喊-山》


  《喊-山》上映日期:2016年8月26日

  导演:杨子

  主演:郎月婷/王紫逸/成泰燊

  类型:剧情/爱情/犯罪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推荐:哑女因突发命案抗击命运。

  适合观影搭档:文艺片粉

  期待指数:★★☆

  简介:影片讲述一个男子因安置猎捕炸药而不幸致人伤亡,死者的哑巴妻子疯癫,他不得不照顾她和孩子。同一屋檐下哑女的身世之谜逐渐揭开,前夫的死竟然另有隐情。导演用奇情案件的路线讲了一个农村现实故事,也凭借此片获得了上海电影节传媒关注单元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奖。但电影预算较少、技术有些许瑕疵,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也不具卖相。

《使徒行者》
《使徒行者》

  《使徒行者》上映日期:2016年8月11日

  导演:文伟鸿

  主演: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佘诗曼/许绍雄

  类型:喜剧/动作/犯罪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香港

  一句话推荐:当红港剧电影版。

  适合观影搭档:港片粉、原电视剧粉、主演粉丝

  期待指数:★★☆

  简介:2014年TVB口碑之作《使徒行者》是讲述黑白两道阴阳路上卧底人员劫后余生的故事。该剧在香港曾掀起收视狂潮,电影版也应运而生。由于该剧两位男主角苗侨伟和林峰满约,一个转战内地,一个签约英皇,电影版选择了张家辉和古天乐替代。本片在粤语地区有群众基础且群星荟萃,但在非粤语区,由于却少鲜明卖点,市场效应不容乐观。

  第四梯队:爱看不看

《勇士之门》
《勇士之门》


  《勇士之门》上映日期:2016年8月12日

  导演:马蒂亚斯-霍恩

  主演: 赵又廷/倪妮/尤赖亚-谢尔顿/吴镇宇/戴夫-巴蒂斯塔

  类型:奇幻/冒险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法国

  一句话推荐:吕克贝松监制中法合拍片,各种魔法元素大杂烩。

  适合观影搭档:动作片粉、魔幻片爱好者

  期待指数:★★☆

  简介:《勇士之门》由吕克-贝松编剧并担任监制,这部合拍片采用了中国班底演员。电影讲述一个废柴男孩机缘巧合开启了异世界,故事中人类勇士对抗着魔法世界的各种妖魔鬼怪。影片使用的是吕克-贝松视效班底,有企图做成魔幻大片。然而他监制的烂片并不少,各种魔幻元素乱炖在一起,让人有着四不像的强烈预感。预告片中公主倪妮和武士赵又廷的造型,更是让人对影片的质量无法放心。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上映日期:2016年8月26日

  导演:郭在容

  主演:张慧雯/欧豪/杨紫

  类型: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推荐:日本同名电影新编,韩国导演搭配中国主演阵容。

  适合观影搭档:男女朋友,青春片粉

  期待指数:★★☆

  简介:这是一部关于青春回忆和初恋的电影,讲述欧豪扮演的男主角收到20年前的一个包裹而回乡,找寻昔日约定的世界中心。但对韩国导演郭在容来说,他再也回不去《野蛮女友》时代,沾染了中国内地的制片习惯,开始炮制和其他导演相仿的青春爱情片。《左耳》+《栀子花开》的演员阵容也并无新鲜感,至于欧豪和张慧雯的CP感强不强,电影上映之后才能下结论。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上映日期:2016年8月12日

  导演:邹佡

  主演:陈伟霆/唐艺昕/郑秀妍/谢霆锋/钟欣潼

  类型:喜剧/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推荐:“大西轰”陈伟霆踏上疯狂之旅。

  适合观影搭档:陈伟霆粉丝、郑秀妍粉丝

  期待指数:★★

  简介:当红炸子鸡陈伟霆主演,讲述80后剪辑师因事业不顺而开始一段“心花路放”旅程。虽然陈伟霆在香港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也演了不少国产电视剧,但该片还是他在内地首部电影。英皇的大师兄谢霆锋、师姐钟欣潼助阵,快乐家族的何炅、杜海涛也在预告片中露了脸。不过这部为陈伟霆量身定做电影能否征服内地女观众,前景好像不那么乐观。

《未择之路》
《未择之路》


  《未择之路》上映日期:2016年8月19日

  导演:唐高鹏

  主演:王学兵/马伊琍

  类型:喜剧/犯罪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推荐:王学兵“学好归来”,演西北糙汉子。

  适合观影搭档:犯罪片粉

  期待指数:★★

  简介:影片讲述王学兵扮演的西北糙汉在路上遇到让他最棘手的女人和行孩子,然后他们共同搭上一条疯狂而未知的道路。此前因为王学兵涉毒事件,导致《一个勺子》审查困难重重,最终延期。如今他“学好归来”,有着如此“黑历史”,终究还是会影响事业发展和电影票房。

《惊天绑架团》
《惊天绑架团》


  《惊天绑架团》上映日期:2016年8月26日

  导演:丹尼尔-阿尔弗雷森

  主演:安东尼-霍普金斯/萨姆-沃辛顿/吉姆-斯特吉斯/瑞恩-柯万腾

  类型:剧情/动作/犯罪

  国家/地区:英国/比利时/荷兰

  一句话推荐:“阿凡达” 沃辛顿和“汉尼拔”霍普金斯演绎真实绑架案。

  适合观影搭档:犯罪片粉、朋友

  期待指数:★★

  简介:影片改编自一起真实发生的绑架案,当事人是著名啤酒品牌喜力的创始人阿尔弗雷德-弗雷迪,绑匪勒索赎金高达6000W,至今大部分赃款下落不明,绑匪精心密谋难坏了警察,扣押喜力总裁一个月之久,成为世界著名绑架案之一。虽然有安东尼-霍普金斯与萨姆-沃辛顿坐镇,但由于缺乏商业噱头,该片注定仍是小众。

《诺亚方舟漂流记》
《诺亚方舟漂流记》


  《诺亚方舟漂流记》上映日期: 2016年8月12日

  导演:托比-格恩柯尔

  配音:卡鲁姆-马龙尼/克里斯蒂安-乌蒙

  类型:喜剧/动画/冒险

  国家地区:德国/比利时/卢森堡/爱尔兰

  一句话推荐:末世纪动物版诺亚方舟。

  适合观影搭档: 家长和孩子

  期待指数:★☆

  简介:电影以一对父母和两个萌宝千里寻亲为主线,史前动物们展开了冒险故事。这部动画由欧洲团队打造,但题材与《冰川时代5》有些相似,知名度又没它高,难以激起太大的水花。

《火海凌云》
《火海凌云》


  《火海凌云》上映日期:2016年8月19日

  导演:尼古拉-列别捷夫

  主演: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弗拉基米尔-马什科夫/阿格尼-格鲁迪特

  类型:剧情/动作

  国家/地区:俄罗斯

  一句话推荐:俄罗斯灾难片,“战斗民族” 疯狂空中大拯救。

  适合观影搭档:中年观众

  期待指数:★☆

  简介:电影翻拍自1980年的经典之作《机组乘务员》,述了一个惊心动魄的空中救援故事。《火海凌云》于今年4月刚刚在俄罗斯上映,斩获15亿卢布(约2亿人民币)票房。但在内地,它估计和之前公映的《斯大林格勒》一样,更受中老年观众欢迎。

《龙拳小子》
《龙拳小子》


  第五梯队:可以忽略

  《龙拳小子》上映日期:2016年8月2日

  导演:陶声/王玮

  主演:刘芮麟/童菲/林秋楠

  类型:剧情/动作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简介:功夫小子寻根之旅。

  期待指数:★

《云镝:丝路英雄》
《云镝:丝路英雄》


  《云镝:丝路英雄》上映日期:2016年8月9日

  导演:杨小朴/方军/刘全玮/郑晓佳

  主演:潘时七/鲁诺/赵育莹

  类型:爱情/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简介:西部史诗片。

  期待指数:★

《岛囧》
《岛囧》


  《岛囧》上映日期:2016年8月12日

  导演:王子元

  主演: 李渺然/李天涯/张洛晨

  类型:剧情/喜剧/悬疑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推荐:比基尼美女荒岛探险。

  期待指数:★

《怦-心跳》
《怦-心跳》


  《怦-心跳》上映日期:2016年8月18日

  导演:马雍

  主演:汤镇业/邱昊奇/张希爱

  类型:喜剧/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简介:片中女主角叫“吴亦凡”、男主角叫“王俊凯”。还有“汪东城”“王祖蓝”“马天宇”…什么鬼…

  期待指数:★

《精灵王座》
《精灵王座》


  《精灵王座》上映日期:2016年8月19日

  导演:宋岳峰

  类型:动画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简介:国产动画,蜜汁神似《龙之谷》。

  期待指数:★

《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
《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


  《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上映日期:2016年8月19日

  导演:何澄

  配音:林永健/林大竣/董浩/鞠萍

  类型:喜剧/动画/家庭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简介:80后童年记忆。

  期待指数:★

  《一棵心中的许愿树》上映日期:2016年8月19日

  导演:刘香萍

  主演:贝安琪/吴嘉龙/萨宾-塔布瑞亚

  类型:剧情/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香港

  一句话简介:华裔女孩回到久违故土,去找寻脑海中的香港印象。

  期待指数:★

《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
《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


  《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上映日期:2016年8月19日

  导演:陈穗华/康新春/曾鹏

  配音:叶方/江敏/崔朋

  类型:动画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简介:动画版“食神”。

  期待指数:★

《终极硬汉》
《终极硬汉》


  《终极硬汉》上映日期:2016年8月19日

  导演:崔磊/陈天星

  主演:陈天星/亚历山大-贝利/吕克-本扎/克瓦德沃-季德

  类型:动作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简介:真-直男跨境非洲冒险。

  期待指数:★

《古曼》
《古曼》


  《古曼》上映日期:2016年8月5日

  导演:张江南

  主演:韩雪/唐宸禹/吴艺璇/朱圣祎

  类型:惊悚/悬疑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简介:中国版“怨灵人偶”

  期待指数:☆

《夜闯寡妇村》
《夜闯寡妇村》


  《夜闯寡妇村》上映日期:2016年8月19日

  导演:刑博

  主演:于朦胧/王李丹妮/郭艳/南笙/倪大红

  类型:悬疑/惊悚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推简介:《一路向西》“乳神”和《太子妃》“九王”同演恐怖片。

  期待指数:☆

《七月半2:前世今生》
《七月半2:前世今生》


  《七月半2:前世今生》上映日期:2016年8月19日

  导演:李红建

  主演:陈美行/翟子陌/罗翔/付曼

  类型:剧情/悬疑/惊悚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简介:校园离奇惊悚片。

  期待指数:☆

《诡咒》
《诡咒》


  《诡咒》上映日期:2016年8月19日

  导演:三木单丹

  主演:梁俊一/椰琳/宫媛

  类型:悬疑/惊悚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简介:诅咒小说反噬作者。

  期待指数:☆

《诡新娘》
《诡新娘》


  《诡新娘》上映日期:2016年8月26日

  导演:王健

  主演:苏菲/刘骐/杨济妤

  类型:惊悚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简介:新婚之夜鬼附身。

  期待指数:☆

《碟仙之毕业照》
《碟仙之毕业照》


  《碟仙之毕业照》上映日期: 2016年8月26日

  导演:九九

  主演:陈圆/金光民

  类型:惊悚/悬疑

  国家地区:中国

  一句话简介:毕业校园上演连环悬案。

  期待指数:☆

《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
《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


  《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上映日期:2016年8月26日

  导演:莎莉

  配音:倪虹洁/任志宏/谷放冰

  类型:动作/动画/冒险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推荐:海报画风如此清奇,找不到要看的理由啊!

  期待指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1888754.shtml report 32711 2016年8月将在内地公映的新片搜狐娱乐独家专稿(统筹/杜杜、文/灰狼)本月又将有40多部新片在内地公映,好莱坞动画《爱宠大机密》8月2日登场,这部“小黄人”团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