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封神传奇》:众星演众神 东方现传奇

小马发光 阅读(0) 评论()

  2016年春节档,因为《美人鱼》的火爆,让所有的电影人都有信心全年票房产出会突破新的记录,而今以至暑期档,一部爆款影片还没有出现,电影大盘甚至陷入持续的低迷,年初时的豪言遭遇冰水。7月档的尾声,一部众星出演的《封神传奇》将扛起电影市场的大旗,极有可能带热低迷的电影市场大盘。

  《封神演义》的故事在中国众所周知,姜子牙辅佐周室讨伐荒淫无度的暴君商纣王,人、仙、妖、魔斗智斗勇、破阵斩将,最终众神归位,天下肃然。而《封神传奇》直接跳过原著《封神演义》省去了前期铺垫,直奔高潮,在特效、人物、故事情节进行全面升级。《封神传奇》力邀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古天乐、文章、向佐、梁家辉、祖峰、安志杰、许晴等一众大牌明星出演,倾情演绎姜子牙、二郎神、申公豹、妲己、雷震子、哪吒等经典神话形象。众星演众神,东方现传奇。

  影片围绕姜子牙助周伐纣展开剧情:一边是受妖妃妲己蛊惑,联手申公豹,试图召唤黑暗力量的纣王;一边是阻止昏君灭世,协助武王引领西岐大军攻打朝歌的姜子牙。一场邪恶与正义、毁灭与拯救间的对决一触即发!该影片中范冰冰时隔十年再次挑战苏妲己一角备受关注,她将以往封神题材作品中的妲己形象完全颠覆,不仅妖娆魅惑,更操控着强大神秘的暗黑势力,在人物刻画的魅惑妖娆的基础上,更添霸气与腹黑,让该影片苏妲己一角成为最亮一角。

  《封神传奇》主动是一部靠特效取胜的影片,整部电影采用了超过2200个视效镜头,几乎重建了一个世界,电影特效由好莱坞一流公司强强联合、倾力打造,包括打造《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侏罗纪世界》等电影的著名特效公司TIPPETT,好莱坞业界最知名的CG动画公司之一、参与《变形金刚》《X战警》等的BLUR公司,负责《阿凡达》《复仇者联盟》《钢铁侠》等的特效公司HYDRAULX,以及韩国最知名特效公司DEXTER DIGITAL,十余家特效团队强强联手带来2016暑期档最令人期待的3D奇幻神作。为了让该片在视觉上最终呈现出一种东方神话与西方魔幻混搭的奇妙效果,在建筑及正邪混战场面的呈现上颇有富含魔戒、魔兽等元素的好莱坞大片即视感,而姜子牙与妲己仙妖斗法、哪吒大闹东海等相关桥段又不失飘逸玄幻、生动奇绝,故而可以说此片特效代表了迄今为止华语片特效最佳水平。

  超强特效带了感官刺激,会让观众感到超值,电影《封神传奇》中大量打斗场面异常激烈,尤其是雷震子(向佐饰),堪称无敌战神金刚,跳跃、空翻、踢腿,一招一式流畅有力,显示出向佐深厚的武术功底;他手持黄金棍,于窄巷中、浮石上以一敌百、奋勇激战。无论是从万尺城墙上高速俯冲而下,还是对阵体积巨大的强敌,都堪称视觉奇观。雷震子裸露上身展开风雷双翅的造型,秒杀无数观众,此外,雷震子发动其独有的雷电技能冲锋陷阵英勇对敌,热血酷炫的画面也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

  中国电影市场上,现在每月都有20-30部甚至更多的影片集中上映,大浪淘沙,如今的影片上映周期在缩短,没制作、没口碑的影片下场无非就是“首周游”“一日游”,希望超强阵容、超强特效的东方传奇影片《封神传奇》能够给低迷的市场带来一阵狂风,创出票房佳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731/n461911835.shtml report 2833 2016年春节档,因为《美人鱼》的火爆,让所有的电影人都有信心全年票房产出会突破新的记录,而今以至暑期档,一部爆款影片还没有出现,电影大盘甚至陷入持续的低迷,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