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林斑马”来了!林更新回京快走脚下不停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机场拍摄到林更新回京的镜头,当天,戴着帽子的林更新身穿黑白条纹上衣,宛如斑马奔来。

  在他刚走出闸口后,便有助理赶来将他的行李接过。随后,粉丝也突然现身,簇拥在其身边。不过林更新脚下不停,迅速走出机场来到车库中,随即乘上座驾离开。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455456025,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 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706068.shtml report 1549 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机场拍摄到林更新回京的镜头,当天,戴着帽子的林更新身穿黑白条纹上衣,宛如斑马奔来。在他刚走出闸口后,便有助理赶来将他的行李接过。随后,粉丝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