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细数《快枪手》里“活儿”好不粘人的老司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腾格尔与刘晓庆
腾格尔与刘晓庆

韩朴俊与张静初
韩朴俊与张静初


  搜狐娱乐讯 由潘安子执导,会集了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等演员的动作喜剧影片《快手枪手快枪手》于七月十五日零点正式上映。

  作为西部类型片,群雄割据、各为一方豪强,自然也是龙蛇争首、八方英雄共逐鹿。片中角色多为江湖能人异士,上可入九霄争一线生机、下可坠幽冥斩魑魅陆离。飞机、坦克、游轮、卡车、摩托,这些“老司机”无一不精。另外片中充彻着大量的“污辣”元素。

  《快手枪手快枪手》里的老司机里藏龙卧虎,随便拎出来一个就能让版图格局大动,如:逍遥江湖的千面快手——林更新、例无虚发的高冷女神——张静初、双刀称霸的玉面夜叉——刘晓庆等。接下来要说的两位老司机,活儿好,还不粘人。

  流氓司机韩朴俊

  至尊流氓 世间人事物皆可背叛

  片中,令我印象深刻的当属国军主任韩朴俊,一言不合就动手。林更新饰演的快手小庄可没少被韩朴俊一顿胖揍,不讲任何道理,不爽就是要揍你。片中的流氓司机韩朴俊左侧太阳穴有一道长长的刀疤,更加奠定了至尊流氓的地位。

  快手小庄与国军合作偷盗四龙方尊,小庄成功地靠“快手”拖住了边境某国大军阀安德烈,却被同伴无情地背叛。没错,就是流氓司机韩朴俊。张静初盗得四龙方尊,并向组织发了已成功获取四龙方尊的电报,却被同事无情滴背叛,毁去电报机、夺去四龙方尊。没错,还是流氓老司机韩朴俊。

  最后,韩朴俊死于女日本杀手(施予斐)的蛇蝎之吻下,当然,流氓老司机是爽死的。

  韩朴俊的经纪人曾经透露过,这些年来,韩朴俊为了保证影片质量,拒绝多方片约,闭世韬光养晦磨练演技。近些时日方入世,以精湛深刻的演技夺得多部大戏的重要角色,如《九州-海上牧云记》、《快手枪手快枪手》。

  《快手枪手快枪手》的导演潘安子,曾在记者群访中坦言:韩朴俊当初的戏份不多,但是每场戏皆为走心之作

  无赖司机腾格尔

  癫狂无赖 插科打诨老神棍

  腾格尔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个类似于“天龙八部”里扫地僧一样的角色——石佛,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出现挽回颓势、扭转战局。而又有不同的是,腾格尔饰演的石佛,风趣幽默里带了点下流猥琐,高深神秘又总是善于自黑,各种矛盾的性格再揉在一起的角色。

  有人说《快手枪快枪手》里的石佛全程都处于癫狂状态,肆无忌惮地游戏人间。这应该是一种历经沧桑后的处世态度,当时时代动荡,民众皆是砧上鱼肉,麻木病态。一个大动荡时代并不能被一个人所拯救,甚至是微末的改变都不行。心灰意冷的石佛选择归隐。

  提到腾格尔,大家的第一反应一定是《天堂》或者是《蒙古人》。而腾格尔老师这些年一直在做一件事情,那就是跳出大家固有的思维定位,那个严肃沉默、只会歌唱的中年大叔。他在用行动,告诉大家,腾格尔可以很活泼、很开朗,甚至略带痞气和蠢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98136.shtml report 2395 腾格尔与刘晓庆韩朴俊与张静初搜狐娱乐讯由潘安子执导,会集了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等演员的动作喜剧影片《快手枪手快枪手》于七月十五日零点正式上映。作为西部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