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思《危情别墅》上线 暖心女神演绎职场女强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思《危情别墅》上线 暖心女神演绎职场女强人
赵思领衔《危情别墅》
赵思领衔《危情别墅》

豪门血泪史令人揪心
豪门血泪史令人揪心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鲸鱼映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赵思、王莘迪、姜山、刘佳鑫、岳小优主演的电影《危情别墅》将于7月29号上线。在曝光的预告片中,暖心女神赵思化身复仇人妻,豪门血泪史令人揪心。

  电影讲述了舞台剧导演张依云,在事业上颇有成就,但苦于一场无爱的婚姻导致自我迷失,深陷痛苦之中,在与同事舞蹈演员周密暗生情愫之后发现自己落入惊天大阴谋。赵思在片中饰演的张依云是名副其实的女强人,在婚姻生活中得不到幸福,只能更加投入工作来掩饰自己心中的伤痕,隐射出的现实意义和多条复杂主线也是该片一大看点。赵思坦言,片中要刻画出虐心又极端的人物性格对于自己也是一种考验,一部电影并不仅仅是演技的试炼场,更是身心真正被感动的一个过程,作为演员她百分百地投入,戏里她不是赵思,她只是张依云。据悉,赵思在本片中也有着突破自我的表现,如全身被红酒淋透,在高楼楼顶实拍也毫不畏惧,其敬业精神获得了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另外,刚刚拍摄完科幻爱情电影《异能男友》系列的赵思,得知河北邢台正受特大暴雨洪水影响,身为河北人的赵思在拍摄结束后马不停蹄与公司同僚一起加入了抗洪救灾志愿者的工作,身体力行热衷公益事业引人赞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74003.shtml report 1415 赵思领衔《危情别墅》豪门血泪史令人揪心搜狐娱乐讯由北京鲸鱼映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赵思、王莘迪、姜山、刘佳鑫、岳小优主演的电影《危情别墅》将于7月29号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