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老九门》赵丽颖美陈伟霆帅,张艺兴又美又帅

  一入九门深似海,电视剧《老九门》的套路更是深得不可捉摸。近日,每天都在上热搜的《老九门》又贡献了新段子,老九门四帅新鲜出炉:插兜儿倒斗的二爷、自带BGM的佛爷、会唱歌的老司机小新、还有支帐篷的他。说得就是红二爷出山不出手,下了斗还耍帅手插兜;大佛爷输出全靠BGM,在我唱的BGM里没有人能打败我;尹新月扮男装成老司机小新,一首《北平欢迎你》让人甘拜下风;最抢眼要数墓下骷髅,死得都只剩一副骨架了还不忘“支帐篷”,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污”门。这四位凑在一起,想来也能召唤出什么厉害的东西。

  说到耍帅扮美,颜值配置强大到上天的《老九门》算得上分工明确:陈伟霆饰演的佛爷是行走的雄性荷尔蒙,军装长腿中二耍帅俱全。赵丽颖饰演的尹新月负责美貌,一场戏换一套衣服美得不要不要的。而既能唱戏又能下斗的二爷张艺兴,则可谓既能美又能帅。这世界上恐怕没有比二月红更适合穿红色的男子,粉白的面樱色的唇,修长的腿纤长的手,穿起戏服顾盼生风,劲装下斗撩倒众生,张艺兴的长相与气质极贴合二月红这个人物,淡妆浓抹总相宜,让人移不开眼。

  自《老九门》播出至今,“张艺兴·二月红”人气大涨,话题度直线上升,据最新统计,本周张艺兴百度人气指数、新浪明星榜、90后男艺人新媒体人气指数均拿榜首,霸榜数周气势如虹。是二月红成就了如今的张艺兴,也是张艺兴演活了二月红。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64466.shtml report 1137 一入九门深似海,电视剧《老九门》的套路更是深得不可捉摸。近日,每天都在上热搜的《老九门》又贡献了新段子,老九门四帅新鲜出炉:插兜儿倒斗的二爷、自带BGM的佛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