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校园魔幻电影《愤怒的同桌》8月1日震撼上映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网易娱乐7月28日报道由西安天河影视、陕西乐在奇中影视、西安金银岛影业联合拍摄制作、时代传媒隆重推出的校园魔幻电影《愤怒的同桌》将于2016年8月1日强势登陆某视频等网站。日前其预告短片及海报已经提前流出,点击量已超出片方预期。

  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校园里的奇幻制霸故事。男主人公风羽生性胆小却侠肝义胆,因帮助女同学得罪恶势力,屡受欺凌。母亲金兰意外重返十七岁,化名甘薇,成为风羽的御姐范新同桌兼形影不离的女保镖,并鼓励风羽勇敢面对逆境。最终两人联手维护了校园安宁。

  演员阵容上,影片由刘林、马亚楠、于安、黄馨瑶等新人担纲主演,更有老牌演员刘科楠助阵。影片中大量的动作场景与炫人耳目的特效将是该片的最大看点,相信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47928.shtml report 522 网易娱乐7月28日报道由西安天河影视、陕西乐在奇中影视、西安金银岛影业联合拍摄制作、时代传媒隆重推出的校园魔幻电影《愤怒的同桌》将于2016年8月1日强势登陆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