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维德周梓言周笑莉助阵全民盛演 助飞孩子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维德和小选手一起走红毯
黄维德和小选手一起走红毯

青年演员周梓
青年演员周梓


  搜狐娱乐讯 昨天,影视明星黄维德周笑莉周梓言出席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全民盛演青少年才艺大赛启动仪式,与参赛小选手们一起踏上红毯,并现场观看孩子们的才艺表演,为孩子们的艺术梦想助力。

  誉王黄维德一身黑色休闲西装帅气迷人,他说现在的孩子们真是了不得,父母们都很注重培养孩子们的才艺,各个都是多才多艺,令他大开眼界。周笑莉在拍戏之余一直热衷青少年的才艺培养,她还有一个身份是北大艺术学院表演系的教授,也被多家青少年培训中心聘请为明星老师,她说艺术教育从小培养是非常有价值的。青年演员周梓言也为这些才艺出众的孩子们鼓掌,连连称赞这些10后的孩子太棒了是80后、90后们都难以赶超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47671.shtml report 1197 黄维德和小选手一起走红毯青年演员周梓搜狐娱乐讯昨天,影视明星黄维德周笑莉周梓言出席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全民盛演青少年才艺大赛启动仪式,与参赛小选手们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