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日甜心》明晚开播 宋美娜耍宝喊麦掀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暴走萝莉"宋美娜 

  搜狐娱乐讯 2016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将于7月30日本周六晚10:00甜蜜上线,随着31组风格迥异、个性十足的甜心相继揭开神秘面纱,这档由孔晓一团队倾力打造,集合了李维嘉黄宗泽、大张伟、张翰、张大大五位人气男神,致力于培养“中国第一支综艺主播团”的大型原创节目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明晚将与观众见面。据悉,首期节目精彩无限,亮点满满,其中“暴走萝莉”宋美娜的表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仅自创神曲耍宝喊麦且与五位“甜心兄长”亲密互动,将现场气氛不断带向高潮,不少网友看后表示“宋美娜有颜有实力,魅力不可挡”。

  卖萌耍酷样样精通 宋美娜得大张伟“真传”

  俏皮可爱的短发、别具一格的穿着,加上暖暖的笑容,不少人见宋美娜的第一面就会被她深深吸引:“这个女孩气质不一般”。而从《夏日甜心》官方微博曝光的宋美娜宣传视频中不难看出,宋美娜的确“不一般”,她自称“四重分裂”,自恋、搞怪、疯狂、耍帅,卖得了萌耍得了酷,网友看后纷纷路转粉。另外,宋美娜在参加节目之前曾经有过主持经验,凭借好口才与真性情收获了一大批“娜家军”。

  由于经常在平台上与粉丝分享自己的生活与工作,宋美娜的主持评说能力得到了很大的锻炼,金句段子张口就来,是名副其实的“段子手”。这不禁让人联想到节目里五位“甜心兄长”之一的大张伟,大张伟自带逗比搞笑功能,能说会唱,嘴炮不停,当宋美娜遇上大张伟,两位段子手间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作为“助播兄长”的大张伟,是否会以自身经历向宋美娜传授自己的段子经验呢?不禁令人期待。

  神曲改编耳目一新 宋美娜耍宝喊麦惹人爱

  生活中的宋美娜已圈粉无数,而节目里的她更让人喜爱有加。据了解,在《夏日甜心》的首播节目里,宋美娜将自己酷帅真我的一面尽情释放,对现场观众不断放电,并且敢于突破自我,将一首神曲巧妙改编,令人耳目一新。当悠扬的旋律响起,唱跳俱佳的她魅力四射,现场粉丝无不为之尖叫。宋美娜还不停喊麦,自称“要将喊麦这种新鲜事物带给大家”,现场气氛瞬间被推向高潮。

  宋美娜的精彩表现也迅速获得了“甜心兄长”的青睐,不断为其赠送“甜甜圈”,加油呐喊。看来,宋美娜不仅颜值高,实力也是超强。不止这些,宋美娜还与其中一位“甜心兄长”零距离接触,两人卖萌搞怪停不下来,惹得不少人眼红。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兄长惨被宋美娜“坑骗”,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欲知宋美娜更多精彩细节,敬请持续关注7月30晚10:00湖南卫视《夏日甜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30043.shtml report 1857 "暴走萝莉"宋美娜搜狐娱乐讯2016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将于7月30日本周六晚10:00甜蜜上线,随着31组风格迥异、个性十足的甜心相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