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福士苍汰新片首次挑战关西腔演出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福士苍汰日前确定将主演电影《不干了!我开除了黑心公司(暂译)》,由成岛出担任导演的这部新片阵容豪华,福士苍汰也将在片中首次尝试挑战关西腔台词。

  这部新片改编自累计发行超过50万部的北川惠海同名小说,福士苍汰在片中饰演说着关西腔的神秘青年山本。东京出身的福士苍汰并不习惯用关西腔的表演,从3月作品准备阶段就开始苦练方言,在导演成岛出的指点下开始大看漫才DVD,最终才练出相对标准的关西腔。

  除主演福士苍汰外,宣布参演该片的演员还包括工藤阿须加、黑木华、小池荣子、吉田钢太郎等,阵容相当豪华。导演成岛出曾凭借《第八天的蝉》《所罗门的伪证》声名大噪,制作阵容也相当具有实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08463.shtml report 654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福士苍汰日前确定将主演电影《不干了!我开除了黑心公司(暂译)》,由成岛出担任导演的这部新片阵容豪华,福士苍汰也将在片中首次尝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