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要出事!"吃小孩"的王大陆关注了"人贩子"陈伟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要出事!"吃小孩"的王大陆关注了"人贩子"陈伟霆
 王大陆关注陈伟霆

陈伟霆被调侃是“人贩子” 


  近日,王大陆“吃小孩”、陈伟霆“人贩子”的梗被网友玩坏了。其实是王大陆和别人拍照时喜欢做出张开大嘴的动作,而和他合影的小朋友一脸懵逼。陈伟霆则是凭借抱外甥女的动作太粗鲁,被网友调侃成“人贩子”。

 王大陆被调侃“吃小孩”


  令人惊讶的是,王大陆还当即在社交平台关注了陈伟霆。网友纷纷调侃:“‘我想那个小孩儿啥味儿’‘等着,我给你去偷’”、“这是要组成人饭CP吗”“你偷孩子我来吃,分工很明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产业链啊这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586244.shtml report 1587  王大陆关注陈伟霆陈伟霆被调侃是“人贩子” 近日,王大陆“吃小孩”、陈伟霆“人贩子”的梗被网友玩坏了。其实是王大陆和别人拍照时喜欢做出张开大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