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积木宝贝童星训练营 未来之星由此诞生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2015年10月,积木宝贝国际早教正式启动“积木宝贝2016猴年宝宝春晚”,此后经过五个月的海选、复赛、决赛,2016年2月“积木宝贝2016猴年宝宝春晚”成功录制,并在全屏播出。通过专业评委的评分,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尤为出色的小演员们,成功加入“积木宝贝童星训练营”,享受专业的艺术特长培养和能力训练。

  3月四名可爱的“小天使”正式签约“积木宝贝童星训练营”,并于7月21日-7月24日进行了为期四天专业化、规范化的培训活动。他们分别是:来自锦州的刘美欧、新疆库尔勒的杨怡涵斐、苏州的马辰熙和唐山的孟佑熙。

图为:积木宝贝童星训练营舞台剧拍摄

图为:积木宝贝童星训练营舞台剧拍摄

  训练营可不仅仅是培训,“积木宝贝童星训练营”精心提供了包括表演指导、节目录制、后期剪辑、三网融合播出等多项个性化超级服务,让宝贝们真正体验到在聚光灯下闪闪发光的感觉,绽放明星般的自信光芒!

  同时,“积木宝贝童星训练营”还邀请了“积木宝贝2015年宝宝春晚”的小主持人王紫涵,为童星训练营的宝贝和家长们分享自己的“童星成长记”。王紫涵的明星之路,可以说与积木宝贝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在“积木宝贝2014年宝宝春晚”表演歌唱节目后,她的艺术天赋得到了广泛关注,随即走上童星之路。如今,王紫涵已在《美丽笨女人》、《风衣扣》、《东方战场》等影视剧中有出色的表现,《中国联通》的广告中也有她的身影。

  无论是“宝宝春晚”,还是“童星训练营”,都并非宝宝一个人在“孤军奋战”,而是需要家长们时刻参与其中、共享相伴时光才能实现的,这也是积木宝贝国际早教举办活动的初衷:高质量的“亲子陪伴”,带给孩子成长发光的舞台!

  作为中国科学早教领导品牌,积木宝贝国际早教一直倡导科学的早教理念,鼓励更多的家长可以遵循孩子的身心发展规律,读懂孩子,帮助孩子更好地面对体能、智能和心理能力之间的冲突,这对孩子的成长而言也是极大的幸运。有研究显示,孩子在早期如果能够得到父母科学、合理的教养,在体能、智能和心理能力三方面获得全面均衡的发展,其长大后的成功概率以及幸福指数都要比其他人高。同时,家长在读懂孩子的同时,也要放手,让孩子拥有探索世界和闯荡世界的能力,这也就与积木宝贝国际早教的品牌理念所契合:读懂孩子,陪TA一起闯世界!

  未来,积木宝贝还将通过自身的努力把科学早教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家庭,也期待越来越多的孩子能够通过积木宝贝,实现自己的梦想,拥抱更广阔的蓝天!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491054.shtml report 1467 2015年10月,积木宝贝国际早教正式启动“积木宝贝2016猴年宝宝春晚”,此后经过五个月的海选、复赛、决赛,2016年2月“积木宝贝2016猴年宝宝春晚”成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