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建峰 柴博引携群星草原策马,音乐盛宴蓄势待发

  7月30日廊坊市广阳棋协李建峰主席将携手星光大道众明星走进丰宁坝上草原进行慰问演出,这场纯公益音乐盛宴就此蓄势待发,众多明星也会齐聚坝上草原。

  此次参与演出的明星有著名歌手居子涵、闫英朗、王若熙、万梓晴、刘宣萱、明阳、格格、刘亦辰、赵伟胜、艾丽娅琪琪格等,并且由三河市华腾索睿演出服务有限公司CEO、金牌明星经纪、原创音乐作词人柴博引作为此次活动的艺人统筹。

  据悉,此次演出以歌声走进丰宁坝草原人民的生活,秉持着送音乐文化到草原的公演出目标,为丰宁坝草原的人民登台献唱。演出的歌曲大多是演出明星的自创作品或成名之作,歌曲内容接近观众的欣赏口味,容易与观众引起共鸣,为公益音乐盛宴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使全场观众都沉浸在美好的音乐与青春火热的海洋里。请大家一起期待此次充满爱心的公益音乐演出吧!(黄朝辉)。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472843.shtml report 710 7月30日廊坊市广阳棋协李建峰主席将携手星光大道众明星走进丰宁坝上草原进行慰问演出,这场纯公益音乐盛宴就此蓄势待发,众多明星也会齐聚坝上草原。此次参与演出的明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