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子枫黄磊父女档 教你离别第一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子枫与黄磊剧照
张子枫与黄磊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黄磊海清、张子枫等主演的电视剧《小别离》放出的首款预告片引起了热议。

  电视剧聚焦成长中的热门话题,通过三个不同的家庭全方位展现了青春期孩子们的状态。其中,黄磊张子枫的父女档一段对话十分耐人寻味:“有时候我们分别是为了相聚,有时候我们就是为了分别。”张子枫饰演的朵儿就像小时候的我们,对人生还有许多未知,但已经想要去自己探寻。

张子枫甜美剧照
张子枫甜美剧照

    电视剧于8月15日上映,黄磊张子枫父女档将教你离别第一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467286.shtml report 1279 张子枫与黄磊剧照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黄磊、海清、张子枫等主演的电视剧《小别离》放出的首款预告片引起了热议。电视剧聚焦成长中的热门话题,通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