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W两个世界》:穿越于现实与漫画间的爱情烧脑剧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本珠喜欢在B站上看剧,刚点开《W两个世界》男女主角相遇时的小视频时,吓得魂都掉了,不敢看。后来抑制不住好奇心,还是去搜过来看了,一口气看了两集,超级想看第三集!

  这部剧是新近的水木剧,正在和《任意依恋》拼收视。就我说,妥妥地赢呀!

  原因如下:

  本珠是个漫画迷

  高中、大学,甚至是毕业后,本珠看过的、买过的日漫数不甚数,漫改电视、电影也看过不少,是一位妥妥的漫画迷。

  《W两个世界》是漫改电视剧,也就是说,真的有这部漫画。喜欢这部剧的漫画迷们,可以去搜看看,然后舔屏。

  作为漫改电视剧,里面的漫画镜头、吐糟语气,非常受本珠青睐,仿佛回到了那青葱岁月呀。女主吴妍珠非常喜欢父亲的漫画《W》,是男主姜哲的粉丝。当她偶然间进入父亲的漫画,救了男主,看到空间上打出的“待续”字样,就开始无限期的吐糟。第二次见到男主,女主只是在公交车站坐了三十分钟,两个多月就过去了。她的反应,是漫画中的女主才会有的反应。女主为了离开男主所处的漫画空间,知道有事情发生才能够让一集漫画结束,对姜哲甩巴掌、玩亲亲,搞得男神一愣一愣的。

  这种漫改剧情,同时插入很多漫画场景的电视剧,在韩剧中真的不多。

  脑洞大开的故事

  本珠虽然是李钟硕的迷姐,但是看剧也是看剧情的。

  前两集,韩孝周饰演的女主吴妍珠,听到父亲失踪的消息,赶回父亲的漫画工作室查看,看见男主姜哲被人刺伤的照片,无意间穿越进入父亲绘制十多年的漫画《W》中,救了大面积失血的姜哲,开启了往来现实与虚幻之间的爱情故事。

  男主姜哲一出场就不停地被女主救。虽然他帅,是坐拥2000亿韩元资产的社长,拥有自己的保镖,但是他是漫画男主的设定,所以女主她爸——漫画的绘制者,想怎么来就怎么来。而女主她爸则不停地给男主来真的。

  当女主进入男主的世界,漫画就不受女主她爸的控制,开始自行发展。漫画,自己就被画好了,对于许多辛苦作画的漫画家来说,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呀!恩,本珠也期待有那么一天,文字自己就写好了呢。

  凶手很有可能是女主她爸

  剧集一开始,女主吴妍珠她爸——人气漫画家吴成武就想“杀掉”男主姜哲,用他的话说,就是“让他消失”。他一出场就让男主姜哲被人捅了一刀,性命堪忧。当姜哲被女主吴妍珠救活后,他又派人给男主打毒药,试图毒死男主。当男主再次被女主救活,他又让大货车去撞男主的跑车,又一次试图杀死他。

  女主她爸画《W》这幅漫画画了十年,早已厌倦,疲惫不堪。他觉得自己创造了这部漫画,是上帝,可以随意决定男主的生死。而女主吴妍珠觉得,她摸过男主姜哲的心脏,亲眼见过男主的血液,觉得男主是活生生的人,而不仅仅是一个漫画形象。她打电话与她爸争论,她爸却并不罢休。

  才短短两集,男主就被女主她爸弄“死”了三次,并且似乎还有可能被弄下去,想想还挺期待后续的发展。而女主则成为男主的保护盾,立场很是有趣。

  剧集中,也有映射男主他全家是女主她爸杀死的。这个悬念,在前两集中被铺得很好,希望后面不要烂尾。

  本珠是李钟硕的迷姐

  2013年第一次看到李钟硕饰演的《听见你的秘密》时,就成了李钟硕的迷姐。他也不是特别帅,但是感觉就是弟弟,笑容很亲切。

  李钟硕这次饰演的漫画男主姜哲,是一位坐拥2000亿韩元资产的社长、前奥运射击冠军、计算机天才,高配置、高情商,又是超悲催。他成为奥运冠军的那天,父亲、母亲、弟弟、妹妹全家人都被人枪杀,而他被误会为杀手,从此开启十多年追杀凶手的生活。而剧集一开始,姜哲三次被漫画绘制者女主吴妍珠父亲“杀死”未遂。

  李钟硕接受采访时曾说,这次的角色是他非常想演的财阀,能够穿很多漂亮的衣服,有很酷的装备,和之前饰演的落寞角色不同,所以非常兴奋。

  本珠才不管他演的啥,我就想看他装酷、耍帅就够了。

  而且,这部剧还有一个大惊喜,由于男主姜哲是位漫画人物,所以有很多漫画形象。这些漫画,以李钟硕为原型,干净而又清爽,才真正显示出李钟硕是个花美男呀。

  韩孝周就是质量保证

  这部剧是韩国视后韩孝周时隔六年之后,重回电视屏幕的第一部剧。韩孝周演了《灿烂的遗产》、《同伊》后,就跑去演电影去了,之后得到过第22届韩国釜日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以及第34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女主角奖。

  本珠看过韩孝周演的一部电影《内在美》,别看这名字很俗,这部电影真的好看。由于电影里男主是时常变换形态的设定,和韩孝周搭戏的男主角有数十位之多呀,她都能hold住,算是很了不起。喜欢的可以找来看看,还有美国版,我比较喜欢韩国版本。

  韩孝周在这部剧里的设定,是一位没啥存在感的胸外科实习医生吴妍珠,天天被教授虐,和男性同事兼朋友住在医院宿舍。有一位人气漫画家老爸,偶然间进入老爸的漫画中,遇见男主姜哲,不停地拯救他的性命,然后在两个世界来回穿梭,被他评为没有美貌却是打开他命运的钥匙。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聚焦电影、电视剧口碑,做最不一样的娱乐自媒体!

  已入驻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百度百家、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搜狐媒体平台、网易号等平台

  商务合作:微信号:tongyang53118 丨 QQ:350785431

yule.sohu.com true 影视口碑榜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452384.shtml report 3503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本珠喜欢在B站上看剧,刚点开《W两个世界》男女主角相遇时的小视频时,吓得魂都掉了,不敢看。后来抑制不住好奇心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