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吸血鬼日记》将于第八季剧终 原编剧再度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吸血鬼日记》将于第八季剧终 原编剧再度回归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 CW台的《吸血鬼日记》正式宣布将于第八季完结,第八季会在10月21日开始播出。“这是个苦乐参半,让人情绪化的决定。”主创朱莉-佩勒克(Julie Plec)在2016年圣迭戈动漫展上(SDCC)含泪说道。

  另外,本剧的编剧之一凯文-威廉森(Kevin Williamson)将回归,再次执笔编写第八季。“还有什么事情尚未在神秘瀑布小镇发生?”威廉森在放映了一段第八季的预告之后对粉丝们说道,“第八季将会有很好的事情发生。”

  朱莉-佩勒克透露新一季会有一位新的反派亮相,虽然不能给出太多细节,但她表示这个反派会与之前剧中的反派大不相同。佩勒克还玩笑道自己没有机会做自己想写的“音乐集”了,第八季的季中集会有很多圣诞元素。

  目前暂时还不知道妮娜-杜波(Nina Dobrev)饰演的埃琳娜-吉尔伯特(Elena Gilbert)是否回归剧终季,但妮娜曾在第六季退出后仍在第七季中客串出现。

  本剧的演员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扎齐-罗伊瑞格(Zach Roerig)、保罗-韦斯利(Paul Wesley)、迈克尔-马拉基(Michael Malarkey)以及卡特琳娜-格兰厄姆(Katerina Graham)联手主创一起在漫展上举行了一个特别的粉丝告别派对,迈克尔-马拉基还告诉大家:“新一季会有很酷的事情发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421867.shtml report 1148  《吸血鬼日记》将于第八季剧终原编剧再度回归搜狐娱乐讯(文/啊包) CW台的《吸血鬼日记》正式宣布将于第八季完结,第八季会在10月21日开始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