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亦菲好不容易谈个恋爱为何屡次被唱衰?

  刘亦菲好不容易谈个恋爱为何屡次被传分手?

  文/一床情书

  

  娱乐圈的明星想要好好谈个恋爱咋就这么难呢?wuli神仙姐姐刘亦菲跟韩国偶巴宋承宪的异国恋情才谈了一年,就两度传出分手的消息,真是日了狗啦?!

  

  

  第一次被传分手是今年3月份,当时有爆料称两人的恋情是传说中的宣传期恋情,因为《第三种爱情》上映后,两人的根本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不过立即遭到宋承宪经纪人的否认。

  

  今年5月,两人再度传出分手的消息,理由是宋承宪称“无法给刘亦菲幸福”,对此,宋承宪在微博发了一张刘亦菲新片海报,并加一颗红心,间接证实两人并没有分手。

  

  

  事隔两个月后,宋承宪再度透过经纪公司发声“绝对没跟刘亦菲分手”,并透露两人目前交往顺利,只是不愿一一对外解释,同时坚决的表示“两人没理由假交往”。

  既然宋承宪否认了分手传闻,那么问题来了,为啥那么多人希望刘亦菲失恋呢?

  1.国人都有一个不愿醒的神仙姐姐梦

  刘亦菲美貌、清纯,气质非凡,《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仙剑奇侠传》中的赵灵儿皆为无数中国男人的“神仙姐姐”,在很多人的心里,刘亦菲如同她扮演的角色一样:不食人间烟火,不可能像凡夫俗子一样谈恋爱,结婚生子,从少女变少妇,再变成黄脸婆,最终成老太婆。

  2.刘亦菲应该跟教父陈金飞更配

  刘亦菲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绩,干爹(教父)陈金飞功不可没,为了圆刘亦菲的明星梦,陈金飞堪称费尽心血,送刘亦菲上北京电影学院(15岁被破格录取),帮她接戏(从《金粉世家》到《功夫之王》都是陈金飞接下的),甚至专门为她成立影视公司(公司只有她一个艺人),担任她的经纪人,同时网上曾曝光过疑似陈金飞为刘亦菲挑选衣服、携刘亦菲及刘亦菲妈妈一起吃饭的照片,很多人认为两人之间的关系貌似已超越了雇佣关系,甚至父女关系。

  3.跨国恋情大多不靠谱

  虽说爱情无国界,但成功率往往很低。纵观娱乐圈十多年来的明星跨国恋情或者婚姻,因文化差异、生活差异、教育方式的差异等问题,导致分道扬镳的多,白头偕老的少,所以很多网友认为跟外国人谈恋爱不太靠谱。

  4.刘亦菲和宋承宪拍拖有点突然,难逃宣传之嫌

  刘亦菲出道以来鲜有绯闻,尽管她合作过胡歌、黄晓明、林志颖、黎明等圈内一等一的帅哥,可刘亦菲从未跟他们擦出过火花,甚至连暧昧关系都不存在,国内这么多男星都未能入她法眼,难道跟宋承宪合作一部电影就好上了?再加上两人公布恋情时,恰好是他们合作主演的新电影即将全国上映之时,所以很多网友质疑应该属于传说中“宣传期恋情”。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391938.shtml report 2211 刘亦菲好不容易谈个恋爱为何屡次被传分手?文/一床情书娱乐圈的明星想要好好谈个恋爱咋就这么难呢?wuli神仙姐姐刘亦菲跟韩国偶巴宋承宪的异国恋情才谈了一年,就两度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