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惊天盗梦团》掀起新一轮烧脑、悬疑观影风

直播网 博士 工作 阅读(0) 评论()

  近日,网络大电影《惊天盗梦团》即将迎来全网上线,观众可从国内主流的九大视频网站率先观看。此片讲述了在未来世界中由于火山爆发导致了人口锐减,为平衡精神文明娱乐陈星博士研制出了一款可以储存梦境并转移梦境的设备D9。后卖梦者贾露在交易结束后突然离奇死亡,陈星博士为了抓住真正的影子杀手分析贾露梦境……

  出品方大胆启用年轻导演及创作团队

  据悉,本部影片大胆启用年轻导演陈小西,主创团队历时三个月进行影片的剧本研讨和拍摄细化等工作,于2016年2月正式开拍,主演马晨龙、于九洲、王格格、靳天琪、李博予、李珊珊在此片中也对自己的演技有了新的突破。出品公司中韵博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出品人王芳女士表示:作为一部惊悚、剧情、悬疑的影片,63分钟的片长让人始终感觉紧迫、烧脑,这确实是一种挑战。演员班底、拍摄场景等固然重要,但是剧情是重中之重。

  剧情悬疑、视觉科幻,带来新的观影感

  未来,黄石火山爆发,携带着硫磺还有大气污染的雾霾席卷全球。传染病通过雾霾大规模爆发,人类死亡率极速上涨。人类陷入了社交外出恐慌。由于大面积死亡,空出很多刚需工作岗位。活着的人类需要超负荷工作才能维持社会的正常运营。封闭,压抑,让苟延残喘的人们痛不欲生。此时陈星博士研究出了梦境娱乐传输机D9,可将睡眠时间合理运用,通过各种色彩斑斓的梦境来排解现实的苦闷压力。让人没想到的是,第一个卖梦者在卖完梦后便被人杀害,嫌疑人竟然是陈星博士工作室的数据分析师王宝。陈星博士利用科学解梦抓捕犯真正的犯罪嫌疑人,破解案件。当尘埃落定时,一个黑衣人悄声无息的走进了陈星博士的工作室。陈星博士坠楼而亡。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38009.shtml report 1636 近日,网络大电影《惊天盗梦团》即将迎来全网上线,观众可从国内主流的九大视频网站率先观看。此片讲述了在未来世界中由于火山爆发导致了人口锐减,为平衡精神文明娱乐陈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