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翔刘忻等任提问者 “向京邀你提问”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翔任提问者

 刘忻任提问者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天娱传媒旗下艺人白举纲、陈翔、黄英、李斯丹妮、刘忻、苏妙玲、郁可唯、于湉、曾轶可、张阳阳、左立(以姓氏首字母排序),作为先锋文化项目“明天的派对tmrw.prty”推选的11名“提问者”,参与著名艺术家向京策划的艺术短片拍摄,并于近日发布其中五名“提问者”海报:陈翔、苏妙玲、于湉、刘忻、张阳阳以最简单的自然人状态,手持自己的心中疑问,向所有人提问。其余六人的海报也即将曝光。艺术家向京将于9月18日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举办回顾展 “唯不安者得安宁” (1995-2011)+ 新作展“S”系列(2012-2016)。 契合此次展览的主题“唯不安者得安宁”,向京特别创作了该艺术视频短片,与“明天的派对”联袂推出,并将在展览现场呈现。

  短片拍摄在位于宋庄的向京艺术工作室进行,由向京首次亲自撰写脚本并执导,青年艺术家范西、张胜彬掌镜。在前期讨论每个人的造型时,向京给出的方向是“简单朴素,回归到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年轻人”,提问者们带着各人对“唯不安者得安宁”的不同见解投入创作,所有的提问都源于“提问者”们自身。短片素材包括以身体的媒介达成的“关系”,也包括每位艺人参与的千奇百怪的提问,和向京被熟知的严肃的雕塑作品不同,这是一部充满感性色彩的感官作品。

  跳脱出明星的光环,走出社会给他们的暨定形象,十一位提问者也仅仅是11位年轻人,是当下社会中年轻人的一个缩影。这十一人提出的问题,也正是困扰于他们内心的困惑与思考,抛开名气、阅历、身份等等的包袱,他们的提问或是关于友情,或是关于爱情,有对未知未来的好奇,更多的是关于生命本身的思考,我们也许可以透过这些提问直窥这些年轻人的内心。

  洗去世间铅华,回归到生命和生活本身,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有着自己的疑问。从展览前期开始,持续到展览期间,“向京邀请你提问”征集将在向京官方网站首页专门呈现,参与短片拍摄的11位先行提问者也期待着更多人加入到这场关于自我的探寻当中。

  明天的派对是由天娱传媒发起的先锋文化项目,集结大众偶像、当代艺术家和先锋音乐人,共同讨论并协作创新,反思当下流行文化、科技、媒介和社会。作为中国最大的“偶像打造平台”,天娱旗下群星也影响着极大庞大的青年群体,当年轻人在汪洋如海的信息中日益变得被动,当社会文化成为充满感官刺激欲望和无规则化的庸俗游戏,思考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最为缺失的一项生存技能,本次与艺术家的深度跨界合作,是希望能以偶像的力量唤醒在琐碎生活中被埋没的最简单,最基本的,年轻人对于世界和好奇与求知。

  一切非同寻常的合作都属于“明天”的创作模式——“明天的派对”正在尝试记录这独特的门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26499.shtml report 2284 陈翔任提问者刘忻任提问者搜狐娱乐讯日前,天娱传媒旗下艺人白举纲、陈翔、黄英、李斯丹妮、刘忻、苏妙玲、郁可唯、于湉、曾轶可、张阳阳、左立(以姓氏首字母排序),作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