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团O21速成3个月出道 欲向少女时代学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女团O21速成3个月出道。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7月26日,O21女团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发布了《Show me》中文版和两首全新单曲,并宣布正式出道。

  发布会以O21女团在韩国的纪实视频开场,视频记录了她们在韩国训练时的心路历程。视频结束后,O21女团绚丽登场,一首《Show Me》就让性感充盈了整个现场。这首由韩国最优秀的作曲人金贞培和OBROS共同创作,在O21的演绎下尽显妩媚妖娆。

  O21女团由邵唯炀 V-yang(队长),郑丽娜 Lina,胡悦儿 Yuri,邱路晴Lulu,王绍君 Sona K,尹智煐 Jiyoung(韩)这六位成员组成,她们出道之前就在模特,表演,DJ等各个不同的领域经过专业培训,并收获众多人气。谈及O21名字的由来,妹子们表示:“有两重含义,第一是我们是一个上海本土出去的女团,团队中也有几个上海人,上海的区号大家都知道,是021;另一层含义,是从0到1,From zero to number one,我们希望可以真正地实现从零到一,从无到有开花结果的这样一个过程。”

  此前成员们都经历过中韩两地严苛的三个月集中训练,主要针对声乐、舞蹈、礼仪、表演等,“让我们在三个月中有非常大幅度的提升,更多的是我们成长的速度很惊人。”O21在今年的6月底的韩国《Show Champion》打歌舞台上以单曲《SHOW ME》打榜出道。值得一提的是,在韩国打榜时,成员们还与EXO同台竞技,直呼很紧张,也特别过瘾,向EXO学习了表演上的经验。

  至于是否未来期待成为中国的“少女时代”?O21表示:“我们很喜欢少女时代这样的类型,也想跟前辈学习,但是具体有什么定位的话,交给观众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176607.shtml report 2728 女团O21速成3个月出道。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7月26日,O21女团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发布了《Showme》中文版和两首全新单曲,并宣布正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