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威夫特疯狂男歌迷被判入精神病院3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威夫特疯狂男歌迷被判入精神病院3年
 泰勒男歌迷想冲上台,纠缠时致保安肋骨被弄断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上年于圣地牙哥Petco Park举行演唱会时,男狂迷Christian Ewing突破保安冲上台,他与保安纠缠时,不慎弄断一名保安的肋骨。本来Christian被控以袭击与殴打两条重罪,但法官判断他没有能力上庭答辩,让他避过牢狱之灾,但改为送他进Patton State精神病院3年。期间院方在有需要时,可以在Christian不自愿的情况下,向他施加药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174650.shtml report 733  泰勒男歌迷想冲上台,纠缠时致保安肋骨被弄断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上年于圣地牙哥PetcoPark举行演唱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