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7日14:00直播《我不是潘金莲》全阵容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范冰冰“女神变村姑”
范冰冰“女神变村姑”

李雪莲为证明自己的清白一路奔走
李雪莲为证明自己的清白一路奔走


  搜狐娱乐讯 冯小刚导演新片《我不是潘金莲》将于7月27日举办发布会。导演冯小刚,编剧刘震云,主演范冰冰郭涛、大鹏、于和伟、张译、李宗翰、赵立新、刘桦全阵容将首次集结,和主持人张国立一起,亮相发布会。届时,影片上映日期也将揭晓。搜狐娱乐将直播发布会全程,第一时间带你了解影片最新动态。

  《我不是潘金莲》改编自茅盾文学奖得主刘震云在2012年首部以女性视角创作的同名长篇小说,此次刘震云也出任影片编剧。范冰冰颠覆形象,化身农村妇女李雪莲。在假离婚变成真离婚后,为证明自己根本不是潘金莲,她花了无数的时间和精力去打官司、告御状、当盲流。在十多年时间里,从镇到县,由市至省,再到首都,广阔天地中,小女子李雪莲一路与形形色色的大男人斗智斗勇、周旋不断。电影以多个情感纠葛、利益纷争,揭露了世间人情冷暖。7月27日14:00-15:00,敬请登陆搜狐新闻客户端,您将了解到现场第一手资讯,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85039.shtml report 1643 范冰冰“女神变村姑”李雪莲为证明自己的清白一路奔走搜狐娱乐讯冯小刚导演新片《我不是潘金莲》将于7月27日举办发布会。导演冯小刚,编剧刘震云,主演范冰冰、郭涛、大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