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许彤彤参加第45届洲际小姐大赛

  2016年7月16日,Purely Queen第45届洲际小姐北京赛晋级赛百人选拔活动在京正式启动。作为本次第45届洲际小姐北京大赛线上唯一制定直播平台,KK旗下棒直播为本次选美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同时棒直播上也开启了周际小姐最具网络人气奖的评选活动,帮助选美小姐们在线上更好的展现佳丽姿态。本次洲际小姐北京赛和棒直播的合作是国际选美佳丽首次接触在线直播,晋级赛现场百名佳丽同时开启手机直播的盛大场面更是开创了选美赛事的先河,佳丽许彤彤更是在这次大赛上大放光彩。

  据了解,许彤彤Maggie)199238日出生于吉林,毕业于滨州学院舞蹈编导系。

  参与的电影有《二十岁》等,获得过得荣誉包括:曾获新加坡舞蹈大赛冠军,曾获吉林省最佳表演奖,曾获延边州青年歌手大奖赛亚军,曾担任吉林省街舞大赛总教头,曾担任东南亚旅游小姐,曾获最美马来形象大使,曾担任新加坡芭蕾舞团团长,曾受邀出演新加坡电视剧,曾2015年泳装大赛冠军,中华模特大赛冠军。

  曾出演《我的舞蹈青春》女一,《好先生》特约,被彪马评为上海十大潮人,受邀舞林争霸参赛选手,2014年金山沙滩音乐节舞台指导,{舞林大会}咏儿,陈宝辕,阿sa,南贤俊等多位知名艺人的舞蹈导师。

  还曾拍摄过香港时尚周刊杂志封面

  受邀担任三亚春节晚会表演嘉宾,武汉街舞比赛评委,第一届KOD国际街舞大赛嘉宾,金美儿伴舞,韩国舞团副团长,新加坡春晚舞台总指导,CCTV欢乐中国行除夕歌舞晚会表演嘉宾,MLB新品发布会表演嘉宾。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79731.shtml report 1286 2016年7月16日,PurelyQueen第45届洲际小姐北京赛晋级赛百人选拔活动在京正式启动。作为本次第45届洲际小姐北京大赛线上唯一制定直播平台,KK旗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